上星期二突然很想要吃芋粿巧(ㄎ一ㄠ), 想起非凡介紹過的這家阿瑞官, 於是招呼同事們訂購!
因為沒有吃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 決定先各買幾個來試試~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

真的是美味!

記得小時候常常來四海一家! 尤其是我國小時候吧, 幾乎每2個星期上台北都會來這兒吃東西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中午吃完四海一家後, 乾爸帶我們走陽金公路, 汐平路上意外發現一處適合夏天去的地方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忘了在哪個網友的站上看到這個蛋捲的介紹, 非常非常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
我超愛吃蛋捲的! 尤其這個是手工蛋捲耶!! 光用想的, 口水就流滿地啦~!
原本想要招呼同事們一同購買, 怕說這些餅乾不合他們的口味, 再加上無論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老調重彈, 只是想要補一下很久前的介紹 *^_^*

photo by fujifilm 4700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話說上個月的某次聚餐裡, 同事們起鬨說要辦料理日! 決定每個月辦一次, 地點就在我家~
至於誰要教嘛... 就要看我這個號稱嘗過一次就會做的無師自通三腳貓大師怎麼教大家了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凱如今天帶了點心到公司分給同事們吃, 一共有兩款日式小點心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2.27

在雲莊的雲餐廳用完草莓宴後, 下午自由活動時間就在雲莊裡閒晃.. 大夥兒決定吃下午茶!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