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3 (稍後歸檔)

photo by Fujifilm 4700

說到 Buffalo Wings, 除了多倫多的 Popeye 頗好吃以外, 另外一家常吃的
是在蒙特婁的 Buffalo Bill Wings! 最主要是它有外送(最低訂購 NT$150)
在寒冷積雪眾多的冬天裡, 陪我度過無數個日子 ^+++^

Buffalo Bill Wings 的雞翅(wings)挺特別的! 辣度有分等級, 名字很有趣!
從最不辣到辣, 有: Sweet & Sour (甜酸); Sweet Chili (甜辣); Honey
Garlic (蜂蜜大蒜); Honey Mustard (蜂蜜芥末); Honey BBQ (蜂蜜BBQ);
Medium (中辣); Hot (辣); 4 Alarm (四級警戒); 9-1-1 (台灣是119)

我記得以前還有 Suicide (自殺)!! 現在好像沒了... XD
最常點的是 Honey Mustard! 可能是不辣的醬裡頭最令我喜愛的一款 ;)

Wings 其實很乾瘦沒有很多肉, 主要是醬的味道非常好, 會讓人忍不住一隻
接著一隻的啃個不停! 偶爾辦 Home Party 時, 也會叫200隻以上當小菜 ;)
尤其看電視/電影時啃雞翅, 非常享受哩!

雞翅可以單點也有套餐! 套餐包括蔬菜棒/coleslaw/汽水...etc 很多選擇!
我最喜歡點 The Dinner (CAD$8.49), 包括10隻雞翅還有薯條~


照片裡這個是 The Dinner 配上 Honey Mustard Sauce (蜂蜜芥末醬)~
另外也有 5 / 7 / 15 / 20 / 30 隻wings的單點或套餐!

雞翅是沒有醃過直接下油鍋炸, 等炸好後再倒到滿滿的 sauce 鍋子裡攪拌
讓所有 wings 都沾滿醬後就可裝盤! 很簡單的料理方法~ 不過也因為如此
雞翅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的(就是原味!)~ 完全靠外頭裹的醬調味~

薯條是粗的, 不脆, 可是很粉很香~ 配上雞翅的醬一起吃, 十分美味!


到後期時才慢慢愛上他們家的漢堡!

Buffalo Bill Wings 有 Phillys Steak & Submarines, 當然漢堡也少不了!


這個是我很喜歡的 Quarter pound Cheeseburger (1/4磅 起士漢堡)!


以當時匯率算來一個大概是NT$70! 不過現在變成NT$100了 =.= 最吸引人的
是那滿滿生菜和非常鮮嫩可口又多汁的漢堡肉!


大口大口咬, 非常過癮! 這漢堡很大一個~ 幾乎是我的一個半手掌大呢~!!
對食量普通的我而言, 吃半個通常就很飽了.. 吃完一整個會過撐喔 XD
不過每次都不想浪費食物的吃掉一整個漢堡再加上幾隻 wings 作搭配...
因為漢堡留著冷掉比較不好吃, 剩下 wings 還可送進烤箱加熱後再吃! ;)

也試過他們家的培根起士漢堡~ 漢堡肉本身的原味已非常美味, 培根的鹹度
會遮掉漢堡肉美味的原味, 因此後來大多不再點培根了~ 除非突然很想吃重口味
才會再點有培根的~

對了, 他們家的甜點還不錯喔! brownie / 派 / 蛋糕.etc 只要 CAD$1.50
至 $2.99 不等, 不算貴呢! ;)

如果有機會到蒙特婁, 可以去試試看~ 雖然像速食店一樣簡樸沒有什麼裝潢
但東西口味做得挺不錯的~ 在店裡吃很美味, 叫 delivery 也 okay!

邊看電視上的長片邊吃 wings 可真是一大享受哪... ^_^


p.s. 蒙特婁的好處: 超級多店家有外送! 還有專門外送的公司幫忙送料理呢~
(通常店家自己送的話是不需收運費的, 而專門外送的公司要酌收服務費喔~)
在冬天零下20幾度的天氣裡, 大雪積到看了就懶得出門的時候, 這些外送公司
就成了民眾最好的朋友 XD 從越南菜到日本料理, 中國快炒到義大利餐廳.etc
許多餐廳都跟這些外送公司合作, 實在造福不少不想外出又想吃好料的人們 :)



Buffalo Bill Wings
4004 Ste-Catherine W.
Westmount Quebec
TEL:(514)932-2455
Delivery: (514)948-4444

最低訂購金額
午餐 CAD$6.50 (11:00am - 4:30pm)
晚餐 CAD$$8.00 (4:30pm - clo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