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Happy New Year!


昨晚大家有去跨年嗎? 說到跨年, 原本預計到台北信義區跨年, 但想到交通就很頭大
加上今年桃園跨年就辦在我家附近, 而且桃園區今年的跨年陣容挺不賴喔! 所以決定
待在桃園跨年就好


可惜... 最後我在半夢半醒之間的看電視過了年 :P 哈哈...


最好笑的是當爹娘約我出去晃晃時, 我喃喃地說道:"我好累喔, 你們自己去走走吧!"
當我再有意識時, 隨口問句:"你們不是要出去晃一圈嗎...?" 沒想到老爸竟回說:
"我們已經出去過了! 剛回來..." 我不敢置信的問說:"真的假的?! 是開玩笑的吧?"
老爸竟聰明的記得把我的F30帶出去拍拍照, 還放給我看... XD




這張煙火照片就是老爸用F30拍的喔 *^_^* 給您拍拍手~~!!


話說今年101的煙火沒有去年來得令人驚豔, 再加上SONY廣告打得太兇獨漏TPE
導致連外國人都指責這不是件好事以外, 其實桃園煙火小雖小, 卻遠超過188秒!
看妙不如看巧! 只是我又錯過了現場觀看煙火的機會啦 T.T


沒想到桃園竟有那麼多人到這附近參加跨年, 真是我意料外! 還好沒去跟人擠人


在 Montreal 夏天總是有煙火大賽! 每個國家表演30分鐘的煙火秀, 音樂和煙火
搭配的超讚的! 還記得當時有香港的隊伍, 用黃飛鴻主題曲, 真是有趣!


超喜歡現場觀賞煙火的~ 當然如果有人陪著一起看, 感覺一定更好 :P


新年的第一天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 真是件壞事! 新年不該這樣開始的啊~ 不是說
今年要努力努力了嗎? =.= argh... 我會改掉惡習的...


午餐吃了老媽煮的料理後, 晚上爹娘決定帶我外食, 說是要慶祝! 但去哪兒吃?
老地方-尊爵2樓的桃苑... 我們只有三個人, 不點片皮鴨, 點了幾道沒吃過的菜
加上喜愛的點心... 好吃不好吃不是重點, 能跟家人一起聚餐才是重點! 但...
食記還是要寫 XD



沒有點過的"椒鹽杏鮑菇吊片"



所謂吊片就是花枝~ 椒鹽花枝或鮮魷是我喜愛的食物之一, 倒是第一次在桃苑吃到
沒想到很嫩呢 :) 相較之下杏鮑菇反而比較硬~ 椒鹽味道不會太重, 挺香的!



拼盤: 烤乳豬/烤鴨/叉燒~ 忘了囑咐要肥一點的叉燒, 結果好乾硬喔.. T.T
烤鴨味道還okay, 烤乳豬非常香脆可口~ 就是叉燒差了那麼一點



每次必點蘿蔔糕



不知怎的, 今天的豆苗超大盤 @@



我喜愛的鹹水餃~ (老媽又提及: 她每次到加拿大時我們帶她去飲茶必點鹹水餃
她才知道鹹水餃有多好吃...etc etc)



今天的鹹水餃有點失敗.. 糯米粉味太重! 裡頭料太少... 怪怪的



超愛吃的鳳爪! 他們家的鳳爪已煮到爛爛的~ 根本不用咬就可以把肉跟骨頭分開
雖然有些人討厭這種沒咬勁的鳳爪, 不過對愛吃"醬"的我而言, 這樣剛剛好 :p



紅酒牛小排! 上次帶客戶來這邊用餐時已嘗過, 今天特地點一客給爹娘吃~!
這樣一份$250! 口感跟台塑牛小排幾乎一模一樣, 只有醬料味道不同而已...
以台塑牛小排的價位看來, 這道紅酒牛小排實在不貴!



雖不是吃過最好吃的叉燒酥, 倒也是幾乎每次必點



今天的叉燒酥有點失敗 /_\ 上面沒熟, 下面過焦, 裡頭餡少少.. 呃....



鳳尾蝦球, 口感沒有第一次吃到的好...




餐後甜點是紅豆湯和水果~ 今天的紅豆湯沒加陳皮, 味道還不錯! 水果非常甜


一餐下來$2000, 小點心每客$70-$100價位不算貴, 最貴的應該是那個拼盤了!
另外, 今晚餐廳是全滿的狀態, 或許因為如此, 很多道點心都不及格 T.T 可惜..
我看下次還是得找個生意比較不好的時候去用餐, 小點心的品質才能令人滿意吧?
argh.....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希望大家今年依舊有福氣的能吃多多, 胖少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