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步入了最後一個2x歲的正式年歲! 雖然沒有太大的感覺
總還是會有點落寞與緊張.. 真不敢相信眨眼間就已快30! OMG..
不知會不會越來越緊張, 緊張到開始倒數日子呢...?


364, 363, 362, 361... =.=


或許娃娃臉是個優勢, 但臉上的細紋還是悄悄的霸佔了某些角落
歲月催人老, 小時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現在卻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


還好對於年歲這種事已比較坦然! 從前小孩子們叫我阿姨, 我會假裝
不高興的說:"叫姊姊..." 現在呢, 表姊的小毛頭們叫我姊姊, 反而
會糾正她們說"叫阿姨"哩! (對於輩份問題還是很注重的 :P) 所以說
Salli 阿姨的女兒雖然才幾個月大, 我還是會要她叫我表姊~ 哈哈!


最近完全不介意朋友的小孩叫我阿姨, 還挺享受及習慣這個稱謂~ ;)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老了 /_\


今天還是得當苦力開車下台中出差, 看來生日就要在車上度過 T.T
例年來大多數生日都是在飛機上過~ 不是從哪兒回來, 就是回加拿大
生日就在飛行時間裡結束了, 倒也沒有多注意要怎樣去慶祝.. 嗯...
倘若少過一次生日可以不要老一歲, 那就好了 XD


如果生日可以許3個願望:


     希望家人身體健健康康


     希望大家活得快快樂樂


     第三個願望等我想到了再許吧 :P


p.s. 謝謝眾友人們一早傳來的生日祝福~!! 感動-ing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