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9 Saturday

(蒙特婁)

今天晚上朋友們到我家集合後
決定出去吃晚餐

走在 Prince Arthur 街上
餐廳都坐滿了人
正不知要去哪家餐廳覓食時
突然有人說.. "這家好了..."

3年以前, 這家原本是香港人開的Karaoke店 叫 Red Opium
現在變成了一家墨西哥餐廳 "LosAltos"
我們都沒來過.. 想說試試好了

一進入餐廳, 人不是很多, 或許是因為它的位置較偏僻吧?
但是一坐下後不久, 就有一個女生跑出來演唱耶!
現場的喔... 當場氣氛就開始熱鬧起來

向外看出去, 很多客人喜歡坐在外面吃飯
我是不太能接受......
要是喝杯咖啡什麼的, 我是不介意坐在外面
但是吃飯耶... 會有蚊蟲再加上那天頗冷的
所以我們就坐到裡頭來了



餐廳裡的隔局和以前是Karaoke店時沒有多大的差別



連以前的舞池和Disco燈都在喔!!



飲料, 我點了一杯 Daiquiri Virgin Strawberry ($4.50)
這個是無酒精調酒類中, 算是最常喝的一種.....



朋友點了一杯 Kir



上菜了!! 這是我點的 Burrito (Des Res) $11.50



裡面包的是牛肉吧 (?) 忘了... lol
可是味道不錯耶!! 旁邊的配料也都不錯吃喔...



朋友點的 Brochetta (beef) $13.50



另一個朋友點的 Brochetta



另個朋友點的.. 這... 我就不曉得叫啥了 :p


他們還有 Fajita... 有鐵板的耶...
聞起來好香喔~~ 下次去試試!!


吃完飯後要埋單走人.. 可是幫我們點菜的那位女士
(好像是老板娘喔!) 卻不讓我們埋單
硬是要我們留下來跳一隻墨西哥舞才能走



想當然爾, 剛吃飽的我是不太可能讓自己消化不良的啦
所以就沒下場囉... 待在旁邊偷偷照相!! ^+++^


感想: 口味不錯, 份量so so, 價格中上
還是3Amigo比較吸引人~! (雖然上菜超~~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