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閱覽一下我的網誌
發現N久前寫的食誌竟被我漏掉了...

怎可能漏掉這個最好吃的smoked meat呢??
因此雖然墾丁系列尚未貼完
我想先插播一下這家... Schwartz's :)

2003.12.xx
全世界僅此一家的 [Schwartz's Smoked Meat] !!!!

當初有人捧著幾百萬加幣鈔票去找老闆
說想在xxx開家分店, 老板怎樣都是不答應
因此, 目前只有這麼一家開了幾十年的老店



位子不多, 很擠, 常要和人併桌! 然後常常需要排隊
今天我就和 大雅 還有 Octobear 在-20度天氣中排了15分鐘吧..



小小 bistro 中有個烤肉架, 用來烤牛排和牛肝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不過今天我們都叫 smoked meat)



這天我們點的餐點: smoked meat & fries
smoked meat 就是 香料燻製的牛肉



Schwartz's 的特產, 和其他餐廳的不一樣
因為這裡的 smoked meat 特厚!!!!!

smoked meat 有 瘦, 中肥, 特肥......
原本怕他們不敢吃肥的, 所以特地叫中肥
結果大雅和octobear感想: 下次叫特肥好了

肥肉部份不油膩, 很香很嫩...
大雅點了份大盤的, 我和Octobear各點一盤小的

肉非常的軟, 香料味很重卻又不會完全蓋過肉的香味
光是在店外聞味道就會食指大動.. 何況是坐在店裡 ^^;;

有一種非常獨特的香味, 很難用文字形容耶...
請大家自己去試吧... 絕對推薦的一家!! :)



薯條外脆內軟, 我最愛吃的薯條之一!!
但請趁熱吃喔~~ 剛炸好的是最好吃的啦~ ^^



如果怕吃不完, 可以只點一份三明治...
其實就滿飽了喔~~!! :)



感想:

來 montreal 絕對要去試的一家!!!
bistro, 很髒, 不敢在那吃的建議你外帶
但是個人認為, 在餐廳裡吃比較讚喔~~!

價格中等, 口味一流....
如果能帶肉回台灣, 我一定會帶~!!

記得一定要點 "medium" 的喔~
喜歡吃肥肉的請直接用力的給它點 "fat" 的!!
只敢吃瘦肉的, 請點 "lean" :)

p.s. 店家很性格的只收現金不收卡
因此要記得先去領錢啊~~
除非不介意用要手續費的ATM機器
(他們在店內裝了一台ATM機器.. 大概太多人沒帶現金了吧 XD)


店家資料:(網站上有詳細介紹還有菜單喔 ;))

Schwartz's
3895 St Laurent Blvd, Montreal
TEL:(514)842-4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