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我還在加拿大時期...................
就有人對我嗆聲...................
老是貼些我吃不到的美食..............
讓我在國外飲恨 T___________T

now it's my turn!!! ^+++++^


桃園市中正路上, 觀光夜市門口, 烤玉米
特點, 用了白芝麻, 頗香的喔~ ;)

(照片攝於還不會用我這食物機前)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央戲院門口的那攤...
醬比這家的好吃~!! 下次再做介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