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名字聽起來很可愛吧?
實際上去的大多是爸媽帶著小孩
我到那邊去.. 反而成了另類 =.=|||

先來介紹它的食物好了

一上桌服務生就問你要點什麼... Menu就在桌上 ~_~"


像我家牛排一樣, 很便宜
今晚老爸點了美國菲力$290, 老媽點了鱈魚排$150
而我仍舊點我愛吃的牛小排 $190 :D

餐點皆附 沙拉 酥皮濃湯 飲料 冰淇淋
算起來還滿便宜的 ^^



才剛點完餐, 沙拉就上來了... 傻眼
一次給一大碗讓客人分著吃, 旁邊是千島醬



每個人分一些到碗裡



隨後不到1分鐘又上菜的是酥皮濃湯



湯不像西式濃湯, 有點像台式玉米湯, so so ^^;;
但酥皮一向是我的最愛 ^+++^


喝湯喝到一半, 主菜就上場了 @@



我的牛小排~! 藦菇醬和黑胡椒醬各半



先把醬移到麵上, 把蛋和麵炒一炒, 再將牛小排翻面



最愛這樣吃牛排了!!!!
肉很嫩, 不錯吃呢~! ;)



媽媽點的黑胡椒鱈魚排, 聽說還不錯.....



老爸點的黑胡椒美國菲力 (醬要自己加喔)
有點生.... 嗯... 應該要再多煎一下 ^^;;
但是肉也很嫩...... 所以幫老弟外帶一份 XD


飲料自取, 有熱咖啡
冰的soft drink跟iced tea (6種choice)
還有冰淇淋也是自取.....................

基本上東西份量看起來so so
可是吃起來恰恰好!
或許對男生來說可能會不夠...?
價格是很便宜.......


其實前幾天就想去試了, 但是人很多
原本有張桌子可以坐
結果我們一家四口乖乖站在門口排隊時
竟有個爸爸帶兒子就這樣走進去
大喇喇的就坐下來............

服務生看起來像是國中生 (好像都是國中生)
那個女生過來禮貌的問我們幾位
卻在看到最後一張桌子被坐走後
告訴我們"不好意思沒位子了.. 要等滿久的.."

我有點小火大...
脫口而出 "我們先來的耶!! 怎麼這樣?"
老媽在旁邊直說沒關係.........
害得那個小女生有點尷尬的不知該如何處理

請工讀生而缺乏經驗訓練大概是唯一一個缺點吧 =.=
他們的動作倒是都滿快的..............
尤其是上菜速度, omg... 點餐到主菜上場可能不到5分鐘吧


吃完後趕緊閃人, 因為有很多人排隊等位子
幫老弟帶外帶, 餐廳內不算, 門外排了最少10個人 ~_~"
都是爸媽帶小孩子 ~_~"

就價格和口味而言, 還不錯囉
雖然我這種年紀去會有點尷尬
但基於它就在我家附近.....
我應該會再去吧 XD


對了, 不用加10%的服務費喔...... ;)


寶寶牛排 bow bow steak house

桃園中正店
桃園市中正路1402號
TEL: 03-355-7889

平常日
AM11:00 - PM02:00
PM05:00 - PM10:00

例假日
AM11:00 - PM02:30
PM04:30 -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