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開在我家附近的這家拉麵店
年初剛回台灣時, 他們正在做整修
問家人這家的拉麵好不好吃, 生意好不好?
聽說普普.......

沒想到, 整修完以後, 生意好的不得了
店裡面只能坐大概28個人
雖不是無時無刻都高朋滿座
但外帶的人很多 @@
今晚我們的用餐時間約30分鐘
買外帶的人就來了5個以上

之前老爸就常買回家吃
因為店裡可能太多人沒座位
或者是我和弟弟不想出門
所以都買外帶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鄰居外送"的服務吼?? lol)

目前看到的工作人員只有四個人
還在徵服務人員 (該不該去當學徒啊? XD)


今晚和老爸老媽一起去店裡用餐


伊太郎
博多豚骨拉麵-定食-蓋飯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pm
桃園市中正路1226號1F
TEL: 03-356-1946


整修過的店, 看起來乾淨多了!



桌上的menu.. 種類不是太多, 價格中等



老爸點的是豬排定食 $170



試吃一塊炸豬排... 很嫩喔~!
外面的麵衣很酥, 還不錯吃~~~~~!!



還有附生菜沙拉和馬鈴薯泥 (和一碗味噌湯)



加點一份可樂餅$75 (共兩個)
一個是咖哩口味, 另一個是原味... 還不錯



爸媽把咖哩的吃掉了 XD 我一個則獨享原味的


重點來了!!



我的最愛 - 味噌叉燒拉麵!!!! $170

上桌就讓我嚇一跳.. 因為以前買回家看起來都小小碗
沒想到在店裡用餐的份量, 看起來好大啊!!!!!!!
可以媲美montreal中國城內那家"鵬"越南河粉特大碗的份量了!!
跟小洗臉盆有得比 XD



附三塊叉燒肉.. 嗯...
不會硬! 帶點肥肉, 好吃好吃 ^^



麵是細麵, 煮的剛剛好....... 還有一大堆料


一開始覺得$170有點小貴 (和牛肉麵..etc比起來)
但是味噌叉燒拉麵的味道真的不錯!!
湯頭很濃郁, 帶點甜味. 料頗實在的~~!!
叉燒好吃, 麵又煮的剛剛好........
我一個人是吃不了這麼大碗啦 =.=
但$170... 算算也頗便宜的....


他們家的拉麵聽說豚骨拉麵應該是最有名
可是我比較喜歡味噌口味的喔.........
尤其是湯頭, 一比起來, 感覺好很多 ^^
(個人口味不同)


今晚三人晚餐, 總金額為$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