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以這種價錢來說, 有點小小失望 /_
原以為會是像英式下午茶一樣, 三層托盤裝的
但卻是自助式........? 沒關係, 如果東西好吃就好
吃自助式的餐點時, 起來動一動應該也不錯 ^^;;
鹹的餐點還尚可, 甜點嘛....... 改進空間實在有點大
擺在自助餐桌上的東西, 遠不如冰箱內的東西看起來好吃
為什麼冰箱內的東西就不能拿來吃啊 =.=|||

我想男生們對彈豎琴的那個女生興趣比食物大些吧 XD

還沒有試過其他下午茶 (很久前試過凱悅的)
但這種價格.... 還不如去"饗"日式料理自助餐大快朵頤一翻
還比較划得來! :p

室內氣氛中上, 但當遮陽蓬全捲起時, 陽光實在是太刺眼了點



第一盤就殺去拿了一堆...... 那個cheese pasta還不錯吃



Scone.. 比我以前吃過的硬了點... =.= 我只給它6分



本來想說應該甜點會很棒.. 可是比較吸引我的卻是手工餅乾 :D



點了一壺比較不酸的水果茶.. 他們水果茶還滿濃的 ^^



才剛開動沒多久, 服務生送上一人一份的鹹的食物
嗯嗯, 那個燻鮭魚三明治有點小但是不錯吃 ^^
其他的............. 還好



吃得再多, 還是得嘗嘗看甜點才不虛此行嘛 ^+++^



Tiramisu 還有 芒果+奶酪.....
Tiramisu普普, 奶酪不會太甜, 還不錯 (芒果真的好甜 XD)



兩種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
像是泡芙又不像泡芙, 另一個說不出來像啥.......


還有水果, 但是等到我要去吃時, 已經沒有再出了 =.=
2個小時真的有點短啊......................



餐廳位置: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西華飯店一樓
營業時間: 下午茶:下午3時至下午5時
現場音樂演奏: 下午3時至下午4時30分 (週五、六、日)
服飾要求: 禁止短褲、拖鞋、T-Shirt
訂位電話: (02) 2718-6666 #3001 or 3515 或可線上訂位
消費:
平日英式下午茶 380元+10%
週末自助餐式下午茶 450元+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