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崎蛋糕
地址: 桃園市中山路66號
TEL:(03)3322480

這家蛋糕舖分店呢, 只有賣少少幾種蛋糕, 沒有任何麵包喔
也沒有什麼店面裝飾, 純粹就是賣"蛋糕" ^_^
最好吃的首推"布丁蛋糕"!!!!!

以前還住國外時, 每次回台灣一定帶一大盒回加拿大
蛋糕就該新鮮時吃... 一個人吃不完, 因此造福不少朋友 XD

這種布丁蛋糕可不是海綿蛋糕裡面包布丁喔!!!!
它是純正傳統式重奶油味的蛋糕 ^^
喜歡海綿蛋糕或任何西式蛋糕的朋友
可能不一定會喜歡這種蛋糕 :p
但對我來說, 偶爾買個這種傳統式小蛋糕來吃
是一種享受 ^_^

看著小時的照片, 從前西式點心不盛行
生日時的蛋糕都是中崎的呢!

上面是我最愛的腰果, 還有蜜棗



這天媽媽帶回蛋糕時, 還熱呼呼的咧.. 因此有點鬆軟
(冰過後會變硬, 但口感也很棒!!!!!!!)



我的早餐... 點心.... etc etc ^^;;



我的獨門吃法:
先切一口大小, 放入嘴裡後, 先小小的含著不咬個3秒
讓口水浸濕了蛋糕, 再開始咬嚼..................
這樣吃的口感又大大不同!!!! 奶油的香味會久久的停留在口中


我記得以前有做8吋的, 但現在最小的是10吋吧...
一個好像要400還是多少.. 忘了 ^^;; 有滿多種尺寸的~~
他們家的發糕也很棒喔 ;)

這個應該算是桃園市的名產之一了吧 ^_^

-----------------------------------------------------------------

來補幾張照片囉~ 這是2005.12.18帶同事去買時拍的 ^^


店的招牌, 也是很有歷史囉..



小小的店面~ 看得出來地方不大.. 賣的東西樣式也不多 :)



一直以來都沒有變過的蛋糕盒子!



懷念的傳統蛋糕滋味~! ^^


更新 on 2005.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