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選擇了.. Ruth's Chris Steakhouse (茹絲葵)
做為父親節慶祝的餐廳...............

樓下看起來真像個美國的steakhouse =.=|||



木質樓梯頗舊.. 地毯有點舊又髒... 初踏上去時還在想...
"糟糕.. 怎麼會選這種地方呢.. =.="



還好, 裡面很乾淨, 頗漂亮的呢... 跟外表不一樣 XD
窗外光線充足, 可惜那塊McDonald's招牌有一點小小礙眼 ~_~"


三人點套餐, 媽媽都是單點....



今晚濃湯是"蛤蜊濃湯", 我的最愛之一耶!! 不錯喝喔! ;)


麵包烤熱, cream+butter很香, 吃了還續份



媽媽點的前菜之一, 蟹肉鑲蘑菇...
蒜味頗濃, 那個加在麵包上應該會滿好吃的



我的12oz肋眼牛排~~ 弟弟點的是16oz.. 比較厚一點
肋眼的油花較多, 不錯吃.. 不過只有用鹽跟奶油調味
我的這一份有點過鹹... ~_~ 肉倒是很棒~



爸爸則挑戰T-Bone(丁骨) @@ man... 好大一塊喔....
小的一部分是菲力, 大的是紐約客.. 一份可以享用兩種牛排 :D



媽媽主菜是Caesar Salad... 我們配菜選了...
奶油炒蘑菇, 焗青花菜, 馬鈴薯泥... 都不錯吃耶~
尤其是馬鈴薯泥, 我的最愛 =)



甜點有冰淇淋或是熱麵包布丁.. 弟選了巧克力口味冰淇淋
爸選了香草的, 都好濃好好吃喔!! 後來問了waitress....
原來是雙聖的冰淇淋呀...



我則是加$60... 點一客頗大的 Creme Brulee ^+++++^
每到餐廳必點的一道... 嗯... 還不錯, 只不過太大份了 XD

原本還想試蘋果派或是香蕉啥的 (聽說不錯)
可是爸跟弟都吃不下了 ~_~"

套餐都有附一杯水蜜桃酒, 滿好喝的, 像日本sawa...
不自覺可能會喝很多 ~_~

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服務生的外語能力都很好
這天的晚餐總金額比我預估的還少一點... 還好...

倒是有一件事... 代客停車要收$150停車費..
結果我們的車停在路邊 @@
星期日, 路邊停車不是不用錢嗎.....??
為什麼不是停停車場還得收這錢?! ~_~
不瞭... 嗯.......


這餐期間看到好多帥哥.. 流好多口水呀.. 哈哈......
大家都出來慶祝88節 ^+++++^

有很多很多外國人 (美國/日本人..etc etc)
滿好玩的...................


p.s. 因為餐廳內好暗好暗, 害得我快壞掉的DC照不了 (現已壞掉退役了 T_T)
結果我用手機的LED燈, 邊照明邊照相 XD 克難式拍攝... 沒辦法... ~_~
還好服務人員還等我拍好才上菜或收盤子...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