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とや(to to ya)日式串燒專門店
台中市健行路776巷2號
04-2203-2217, 04-2206-8853


聽說這裡串燒最有名
所以上星期六在吃了Little Italy後
接著在edia喝了咖啡
竟又接著去吃這家的串燒 XD

室內沒照什麼相, 只有最上面那張 @@

很有日本居酒屋風味~~ 座位不是在吧台
不然就是在日式座位有用屏風隔間的大包廂中 XD


拉哩拉雜的點了一堆, 當時也不太記得自己點了什麼....

據說這是個好心情餐廳~ 看到食物心情就會變好 ^_^
來試試是不是真的那麼靈~



生菜, 附送的, 大概是怕大家都吃燒烤, 有點油膩吧 :p



叫了份綜合生魚片~ =) ($350)
還滿新鮮的... 有點小盤可是肉質不錯, 頗好吃的~



一人一串烤香菇.. 啦啦啦, 不錯吃喔~!!



烤牛舌~~!! 比我想的要小一點, 可是口感不錯
上面已經有撒鹽了~~ 這樣吃就滿好吃的, 但還是可以沾醬吃



最愛吃的雞軟骨竟然沒了 T______T
點了個雞腳蹄筋來吃... 我還是想吃雞軟骨啊~



雞肉串, 很嫩很嫩!! 雖然我不愛吃蔥
但是有蔥的好好吃喔~~ :D~



培根蘆筍捲~ 培根香味, 烤過配啥都好吃 =)



紫蘇卷~~ 中間包的是雞腿肉, 也很嫩喔
加上紫蘇的香味... 別有一番味道呢~~!! ^^



怕沒有青菜.. 叫了份炒高麗菜~!



炸豆腐~ 不錯吃耶!!! 熱呼呼的, 外皮脆脆的
裡面還有加香菜之類的東西... 整體感很好 ^+++^



烤雞皮 XD 敢吃的人應該會很愛吃吧.. 呵呵



甜點是芒果慕斯~~!!



建議想去的人先訂位喔 ^^


p.s. 店內嚴禁拍照
在此謝謝老闆娘那天讓我們拍... ^__________^


看到duncan在意慾上貼的照片才想到...........
咦????????????? 我不是有點魚下巴???
是沒有上到, 還是沒點到, 還是沒了? >.<

我記得那天要點...
竹莢魚-沒賣; 雞軟骨-沒了; 魚下巴-也沒了....?

我愛吃的都沒有了 T_T 下次一定要早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