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朋友說她想飲茶, 吃點心
所以上了意慾查看有哪家還不錯的可以去試

媽媽說兄弟飯店二樓那個應該不錯
但基於我們吃完飯後要順便逛逛
於是決定去老爹說的那家"港九香滿樓"


位於西門町誠品樓上5樓的這家港式飲茶餐廳
真的很港式 XD 和我在香港常去的地方相差不大
也和加拿大多倫多chinatown那些平價餐廳差不多

食物方面... 嗯, 有的還不錯, 但有的下次去時不會再點了 XD


首先呢... 竟沒有炸兩 T____T (炸兩 aka 油條腸粉)
我也沒有準備要叫鮮蝦腸粉, 只是在跟mari-chan解釋這是啥時
日本人慣性的點頭, 被那服務生誤以為要點
結果連問都沒問, 剪了幾刀硬是送上桌來

呃... 也不好意思叫他們收回去... 那.. 就吃吧

腸粉滿Q的, 但內餡有待加強 ~_~



先來一份排骨~! (mari-chan不敢吃鳳爪.. too bad T_T)
嗯... 排骨有點味道, 而且都黏在一起了........
這我大概不會再點了吧 ~_~



叉燒酥 - 真的好好味唷~
外酥內餡夠味... 滿好吃的 ^____^



又叫了我的最愛 - 鹹水餃
嗯, 是溫的, 這點加分 ^^
皮還可以接受, 內餡嘛.. 還可以再加強 XD



來一份燒賣~~
看起來滿小顆的, 但味道還算可以



魚翅餃比燒賣好吃耶 :grin:
可能是因為裡面多了香菜的關係, 味道較好 ;)



還叫了一份芋甫餃 (aka芋頭酥)...
這是我媽最愛吃的一道, 我從小吃到大...XD
他們家做的這道還不錯喔~ :D



接下來我們發瘋似的點了一堆甜點 =.=|||
但有點後悔... 因為除了西米露外, 其他都是中看不中吃



Mari-chan一直對這個紫色的東西有興趣
服務生說這是芋頭口味的.. 但怎麼吃都沒有芋頭味 =.=a
布丁裡有葡萄乾, 旁邊放罐頭水果, 布丁都沒味道了 Q_Q



我去飲茶必點的一道 - 芒果布丁!!
這個呢... 很漂亮, 但味道很淡很淡, 像是染色洋菜 ~_~
布丁裡沒有芒果果肉就算了, 外面的罐頭水果味道太重
尤其是那個水蜜桃.....
呃.. 芒果布丁感覺好像水蜜桃口味喔



本想說杏仁的一定就沒問題了吧??
就是杏仁糊加個吉利丁就好了
可是... 這也是超淡的 ~_~



甜品裡最好吃的就是這個西米露啦!!!
椰奶很香... 最後我跟mari-chan都把布丁各舀一些到碗裡
再加上這個椰奶西米, 配著吃, 才把布丁都吃光的 XD


這餐結束, 總共是$699...... 還算滿平價的喔
人客大多是中老年人 XD
大致上來說, 比較不推薦那個甜品類的
(沒試蛋塔所以不知道那個好不好吃...)
其他的都還算中等囉~
下次再試別的鹹的點心看看~ :luck:


喜好度:
叉燒酥 > 芋甫角 > 鹹水餃 > 魚翅餃 > 燒賣 > 腸粉 > 排骨 >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