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烤鴨啦!!!!!! 終於讓我等到這天.. ^+++++^



小菜, 干扁四季豆. 冷盤.. 所以當然是冷的 XD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喔~



清炒芥蘭... 真的是清炒耶... 連蒜去爆香都沒有....
不過很香很甜很新鮮~~ (媽媽說這可能是煮過再淋油上去的..)



$60~ 腸粉類中的我的最愛~~!! 炸兩!!!! =)
就是裡面包油條 ;) 第一次覺得不用沾芝麻醬+甜麵醬就很好吃囉
因為下面的甜甜的醬油味道還不錯~~


噹噹噹... 烤鴨上場啦!!!!!! 好大一隻喔~~~~~~~
很飽滿喔, 跟其他地方賣的乾癟癟的烤鴨絕不一樣 :p



多大隻呢?? 看這個比例就知道了吧.....
這是一個身高175cm左右男生的大手.......



烤鴨兩吃 ^+++^ ($1750)
這是其中一種吃法, 就是片皮鴨囉~~~~
麵皮也是自己做的, 很不錯 =)



光是這樣皮包鴨皮加上醬汁就夠味囉!



包蔥有錦上添花的功效~



第二吃是鴨鬆! 不過現在都是炒玉米......
以前用馬蹄時, 口感較好一點點..
玉米倒有另一種風味, 也不錯囉!



用新鮮生菜葉包著吃.. ^^



超好吃的叉燒酥!!!!!!!!!!!!! 讚!



真的是入口即化啊~~~
跟多倫多的松柏軒的松子叉燒酥有得比 =)



弟點的石燒黑胡椒牛柳......
咦? 這不是牛柳是牛排吧 @@



還真的是用石頭去熱咧 =.=



除了有點生以外, 味道還不錯.......



還有一道圓鱈蘆筍....
鱈魚超好吃的!! 可惜很小盤.. 只有五小塊...
(我們剛好五個人 =.=a 一個人只能吃一塊..)



原本就有送的甜湯, 冰的椰汁紫米



結果我不知道.. 多點了一份熱的椰汁紫米粥!!
可是呢, 份量很大... 都是紫米 XD
口感不錯 ^_^



上次在香滿樓吃的芒果布丁讓我小失望
想說今天點的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結果.. 還是跟在加拿大吃到的不一樣 T_T
這個還不錯... 只是他們是用新鮮芒果泥做成的凍
和我記憶中的芒果"布丁"有點小出入.. /_\


好久沒有吃烤鴨囉..
上一次吃... 還是有些人到家裡做客時我跑去買外帶的咧 XD

嗯, 今天幫我們片鴨皮的人不是熟悉的那個大廚
而且片的有點大片.. 所以感覺上沒有吃到很多
不過啊... 我最少也有吃到4份吧~~ 嘿嘿嘿....

現在尊爵是週年慶喔......
用餐一次可買餐券, 下次用餐可以打折!
媽媽今天也買了一張.. 下次烤鴨就有對折囉 ^+++^
(雖然還是有點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