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滿滿, 中午爸媽建議去微風逛逛買東西, 順道又吃了一次滬園 =)

當然還是少不了叫份湯包 ^+++++^



媽媽超愛的苦瓜小菜



干扁四季豆, 覺得他們家的肉末雖帶點甜味, 還是不錯吃



媽媽叫我多選一道, 結果選了滬園腸旺... 除了醬汁有點稠外, 鴨血真好吃啊~
非常適合目前沒有臼齒的我 XD



今天的大餅捲牛肉.. 餅很軟很軟... 但我爸酷愛煎的酥酥的餅 ^^;;
所以他覺得普普, 但還是適合我.. 省去多咬幾下的功夫~ 哈哈



還有一道鹹蛋黃紅蟳之類的.......



上面的鹹蛋黃醬處理的不錯! (不過膽固醇很高 ~_~") 蟹肉還好, 不是很大隻
肉的份量不多, 但因為已經飽了.. 所以還是外帶回家 XD


最近好像很懷舊的去了頗多很久沒去的餐廳 ^^;; 偶爾去一次感覺還算不錯~ =)


對了, 剛剛才想到...... 桃園衣蝶9樓也開了一家喔!!!
我想往後吃到的機會會更大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