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我們跑去兔子聽音樂吃飯

久聞這家店的大名, 卻一直沒有人要陪我去 :(
終於有機會啦~~



我點的是青豆仁湯, 裡面有培根提味, 還不錯喝



剛烤出來的麵包!! 裡面有迷迭香吧? (不知道中文是啥=.=)
配上旁邊那放在室溫下的半溶化奶油, 不錯吃耶 ^^



麵包塗上奶油後, 沾湯吃也很棒唷~



兔兔點的香橙干貝沙拉



我的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很濃很濃很稠的醬汁, 蛋黃味頗重的..
配上培根, 鹹味剛好... ;)



這是蕃茄牛肉義大利飯還啥的 (不記得名字 =.=)


沒有空間吃甜點.. 可惜!!
不過有了再去一次的藉口啦!! 嘿嘿 ^+++^


再貼些裡面的小擺飾
















有人說, 我一定會想要偷拍的 - 廁所 XD









東西還滿好吃的, 價位算普普, 不是太貴
味道都還滿合我的 ^___________^
聽說甜點也不錯吃~~ 下次一定會再去試啦!!
最好是有沙發可以坐... 呵呵~~~


低調慶祝新鏡頭35mm f2.0D入手
有沒有覺得, 照片更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