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跟朋友去Va Bene 吃義大利麵
有道義大利麵是什麼香料烤豬之類的
廣告詞是 "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當時試了下義大利麵, 沒有讓我有很驚豔的感覺
說實在的, 吃過很多東西, 卻還沒有一個能讓我有那種感覺
直到去年年底去泰國出差時吃到的一個甜點...



就是這個! 我記得它的名字是.. St. Honore
上面的桑葚雖然很酸, 但整體搭配起來味道卻很好!
小泡芙外頭裹著麥芽糖似的糖衣, 香甜卻不黏牙!
當然, 最好吃的還是這個類似泡芙的甜點本身啦!!!



很吸引人的外型及combination! 讓我忍不住近拍幾張! ^^



天啊.. 下面類似派底的皮, 是我的最愛!!
而他們家又把我的最愛發揮到最高境界!!
香脆酥, 一點點甜卻仍能嚐到原本的味道
內餡更沒有話說!

原以為光是鮮奶油或者是cream cheese之類的
會讓這個甜點很膩, 我應該沒有辦法一個人吃一個
沒想到, 這是混合兩種cream~~
白一點的是鮮奶油, 黃一點的就是cream cheese
不會很甜!!! 搭上下面酥脆的皮.. oh my god....
吃完一個想再吃一個!! 可惜我每種只各買一個...

喜歡吃酥脆口感, 怕太甜太膩, 但又愛吃cream的人
絕對會喜歡這個 St. Honore!!!!

當咬第一口下去就知道這絕對好吃, 真的有這種感覺耶!
有生以來還是第一次呢~~

那句廣告詞在我咬下第一口的瞬間就自動冒了出來!

"如果以後吃不到的話, 怎麼辦???"

我還真的突然心慌了一陣子....

就是那麼的驚豔 ^__________^


Side Note:
此甜點購於 Oriental Hotel 附屬的 Bakery
很多在曼谷的百貨公司都有這間 bakery 分店!!!
每種甜點在NT$70-120之間吧 (忘了 :P)
我買了一堆, 後來都拿去工廠慰勞同事們 ^+++^

下面做個簡單的介紹...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我有作筆記, 可是筆記仍在行李中未整理 ^^;;
待我找到後再重新做過一次介紹 ^+++^
故... 名稱或者是價格, 僅作參考 ;))



蘋果派! 雖然它的派底很薄很薄, 可是味道十足!
超多人買這個甜點的喔.. 不會很甜, 帶點蘋果酸



除了蘋果派是原本就各別封裝外
其他甜點都是用紙盒裝~~
一打開, 會不知道從哪個甜點開始吃起 XD



這個是有點類似tiramisu.. 帶點苦味的



Rapsberry Mousse 桑葚慕斯
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吃 :D



這個是檸檬口味的蛋糕捲.. 也是酸酸甜甜的
個人比較喜歡這個更甚於慕斯 ^^;;



看起來超棒的巧克力蛋糕!! 多層巧克力還有nuts~
一塊其實滿大個的~ 這個後來被一個同事吃掉
(剛好那個週末是他生日, 藉機會請他吃蛋糕 ^+++^)

第一次看到男生選巧克力蛋糕! 還用手拿喔, 直接啃耶..
看他吃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



我記得這個是bakery裡名為 Oriental 的蛋糕
至於味道嘛.. 不詳... =.=
待我下次去試過後再補做介紹 :D


總而言之.. 希望下次去曼谷, 還能吃到我的 St. Hon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