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Noon

還記得之前外國客戶來時, 吃不慣中式料理
我們就會帶他們到台茂的 Ni Ni Cafe 吃飯

印象中, Ni Ni Cafe 不貴, 東西還算不錯吃
每次去台茂的那家, 我都是點海鮮焗義大利麵 :D
2,3百塊錢一份, 附送很台式的玉米湯和烤麵包
還有一份甜點, 感覺上滿划算的 ;)

台茂店的裝潢普普, 因為就在mall裡的2樓 (忘了幾樓 XD)
開放式的空間, 有時還可以看到對面逛街的人 ^^;;
感覺就是很洋化的mall裡的餐廳吧~

這天, 我和家人決定來大興西路的這家試試
因為聽說它還不錯... ;)

門口看起來還滿高級的喔~
只有一間店面, 感覺應該不是很大...........?



進門後看到的是非常大張的海報 ;)
我記得他們家的傳單好像也是用這張 :D



其實, 空間設計得不錯耶, 地方比想像中的大及乾淨~~



只是廚房前服務生準備的地方看起來有點小...



座位分兩個區... 布簾後的位子看起來也不錯 :D





烤麵包~~~ 不錯吃喔!!!!
抹一點他們準備的醬, 很像海底雞+美乃滋的味道...
滿特別的 :D



玉米濃湯



滿大份的沙拉~~ 還不錯
上面有很多香菇和甜椒之類的~
用橄欖油做dressing... 不是我的最愛 :P



海鮮焗斜管麵!! 這次可不是我點了.. 嘿嘿
很香喔~ 料也滿多的... ^^ 這好像是$250?



肋眼牛排~~ 應該是要有醬料的, 可是我爸喜歡吃原味的 ^^;;
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各半的還是最好吃!
看起來很嫩吧....... ^+++^
這一個主菜的套餐大概$580...



拿波里香料烤雞腿..
menu上是寫烤的, 可是這感覺像炸的 @@
但好嫩啊~~~~~ 皮脆肉嫩, 很juicy! 不錯不錯 :D
這一個主菜的套餐大概$400左右 ;)



我是點他們極力推薦的烤Ribs!!!! (威尼斯辣味肋排)
以前在加拿大還滿常吃的~ 覺得自己烤的味道最讚!!!
他們家做的還算不錯~ 不過真的帶辣!!
喜歡辣味的, 應該會很愛這道才是 ^+++^
套餐是$650吧? 忘了 ~_~



上甜點啦! 有百香果味的mousse, 不是很大個, 還不錯



附送飲料, 熱咖啡



Cappucino



最好喝當然是我點的這個iced Latte 啦!!!!
濃濃的奶味, 好大杯喔~~~ 可是不錯喝 ;)
這個好像要加$40還是$60 ^^;;


整體來說, 東西算不錯的了
有很多種選擇~ 還有烤羊排啊, 烤豬腳啊.....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去試別的料理吧 ;)


尼尼 義大利餐廳 (NiNi Cafe)
http://www.ninicafe.com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61號1樓
(03) 215-0090

桃園線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 (台茂)
(03) 311-3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