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飯後甜點區, 也是飯前候位區 :) 看下去可以看到室內溫水SPA池



餐具都是 Noritake 的喔 ;)



舅在餐廳裡存了不少酒, 因此有幸每次光顧尊爵就有紅酒喝 :D 旁邊是蔬菜棒~



必有的三種醬料: 洋蔥醬油, 黃芥末醬油, 千島醬(沾蔬菜棒)
每次廚師尚未在鐵板上烹調食材前, 洋蔥都被大家當開胃菜吃掉啦 XD




我喜歡濃湯, 所以每次不是點蘑菇湯, 就是玉米湯 XD 海鮮湯其實也是濃湯喔~
聽說不錯喝... 但我還是較愛這種較清淡口感的cream soup ;)





最先上的當然是海鮮囉~~ 這些是前兩道菜的食材 :)



超喜歡的龍蝦還有蜂蜜芥末醬 :D



圓鱈, 干貝, 還有蘆筍... 配上洋蔥熬的醬汁 (其實我還是較愛蜂蜜芥末啊 ^+++^)



水果沙拉



非常嫩而皮又酥脆的雞肉 :)



薄片牛排, 炒牛筋, 還有炒蒜頭~ 薄片牛排是一片一片上桌的, 趁熱吃才好吃啊~ ;)




加了蝦膏的炒飯是menu上沒有的! 廚師會在用餐期間詢問菜色是否夠..
如果不夠的話, 這個炒飯, 或者是炒牛筋, 都是"沙必蘇"喔~ :P
通常只能選一種啦... 而今天我們兩個都吃到了.. 哈哈哈 ^+++^




隨你吃的甜點, 只有拍到兩種.. 不過....



我還是吃了4種蛋糕 XD 還真是愛吃甜點啊~~ =.=
創作者介紹

ellen a.k.a. lemonade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