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來M&L已經過了2個多月了
這次聚餐地點, 原本是打算去遠百樓上的Skylark
可是我推薦給同事這家餐廳 ^+++^
於是我們預訂了餐點, 今晚共26人出席!!

之前介紹過的餐點就不貼了! 請參閱前一篇文章 ^^



上司請我們喝紅酒! 自己帶酒去, 開瓶費 NT$120 一瓶





有同事點脆派蘑菇濃湯 NT$130



洋芋泥+gravy, 不錯吃喔! NT$80





看起來份量超大又香的 墨西哥蝦仁捲餅! NT$250



蜜烤豬肋排飯 NT$220





Fish & Chips (炸魚柳+薯條) NT$250
(薯條看起來超好吃的!! @@)



海鮮焗麵 NT$220



我點的 蒜烤雞腿飯, 但把飯改成洋芋泥!! NT$200
有點過油.... 蒜味很重! 肉還滿嫩的...



九層塔醬雞肉義大利麵 NT$200 香料味很重!!



海鮮焗飯 NT$220



墨魚醬義大利麵 NT$250?
沒試, 但是在旁邊都可以聞到墨魚的腥味 =.=



旗魚醬義大利麵 NT$250?



最後上司又加點德國豬腳!
看起來超好吃的啊~~ 不愧是 NT$680 XD




期待已久的甜點篇


烤蘋果派+冰淇淋 NT$120
喜歡蘋果酸酸的, 肉桂香香的, 派皮脆脆的
切一口配上一口冰淇淋那種熱熱冰冰的甜點
一定會喜歡它 :D~



巧克力蛋糕+冰淇淋 NT$90
很甜的像brownie的蛋糕! 還不錯吃



Cheesecake NT$80, 頗濃的, 不錯..



今日食後感想...
突然發現, 一次最好不要把所有的菜餚都拍過
因為這個會影響我下次再去的期待心情 XD

就我點的東西來說, 蒜烤雞腿沒有基輔炸雞好吃 =.=
而洋芋泥還是一樣好吃 :)
蘋果派還滿對我的口味的 ^+++^


以上,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