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玩一趟日本回來, 覺得我的網誌得搬家了? ~_~"

無名小站限制照片空間
原本 100mb, 現在只剩 50mb
要求縮圖.......
目前我用了68mb左右
可是我照片很多都已經是10k左右的了
還要怎麼縮 ~_~"

好多照片, 圖一改, 連blog裡的文章都得要改連結
想到就好煩啊~~~~~~~~!!!!

我想.. 該是時候另找個小窩啦.. 嗚~~
想到就頭大.. 感覺比真的搬家還累 =.=

我想.. 我還是乖乖的做自己的網站好了

對了...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everybody!!
(no matter if you have a valentine or not..)

"Be 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gy in the world :)

peace!


luv,

e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