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參加的第一場"學長"的婚禮
婚宴是在福華辦的...........



哈哈... 大學學長好友席耶 :D
這桌坐的幾乎99%的人我都認識
都是移民加拿大的同學......

敘舊的感覺真好~ :)



擺設還算不錯~ 小盒子裡有喜糖 ^^



這天請了不下60桌吧? 大多是他們爸媽的親友們..
像我們這種年輕人桌或許不到5桌? 哈哈......
他們大多是同事.... 華碩的人一堆 =.=



這是今晚的餐單 ^^
菜名都取得太好聽了點吧... XD



第一道也是拼盤~ 有九孔/烏魚子/油雞/烤鴨/燻豆皮/海哲皮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烏魚子 ;)



也是有服務生幫忙分... 每個人一樣多~



哈哈.. 少不了的炸湯圓啦 :D~
雖然沒有包餡, 但花生粉夠多, 好吃唷!





鮑魚西生菜! 西生菜不用說, 很好吃 ^^
至於鮑魚, 我覺得鮑魚片比這種整顆小鮑魚好吃~
p.s. 討厭吃白果啊 =.= (感謝網友的指正 XD)



哇! 一人半尾的蔥油蒸龍蝦.. 不錯吃 :D
不知道是不是有加味精, 還是龍蝦膏膽固醇過高
吃了總是會有點小頭暈... @@ 但是依舊好吃啦! :)



魚翅湯, 一片片的喔! 雖然沒有世貿聯誼會的大片
但燉的味道也滿夠~ 不錯吃......
(才在說不該吃魚翅的呢....... @@)



清蒸石班, 新鮮好吃 :)



有點辣味的干貝+芹菜+腰果
我只愛吃腰果....... XD



不是挺喜歡吃海蔘, 總覺得味道怪怪的
這個可能燉很久很爛了, 勾芡湯汁非常入味
所以感覺還不錯~





羊排! 有點過熟, 但肉還不算太硬...
醃料味道挺不錯的~! 不過肉還是有點羊騷味..



類似蝦餃? 皮頗Q~ 料還算實在
本身味道很清淡.. 喜歡沾黃芥末吃 ^+++^



好吃的棗泥酥!! 可能這個酥油放比較多
而且皮做的比較多層, 感覺口感比遠企的好...

這個要我連吃5個也沒問題!! ;)



很好喝的芋頭西米露~!!
芋頭味道非常濃郁... 西米煮的剛剛好~


至今參加過的婚宴有:
圓山, 君悅, 遠企, 福華, 尊爵, 世貿聯誼會...etc
如果要我排名次的話, 世貿聯誼會暫排第一! :)
其他的有待再多試幾次才知道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