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這家餐廳頗有名氣

新港海鮮 (澳底港新鮮海產總匯)
台北線貢寮鄉真理村新港街60號
TEL:(02)2490-1061, 2490-1069


第一次來訪, 點的菜色總共約$3000
跟富基的美美比起來, 有的普普而已
不過有幾道料理非常好吃 ^^



烤海螺, 這天早上才栓緊牙套的我
連試都不敢試 =.= 聽說味道弄的還不錯~



煮蝦, 好甜好軟喔~~ 不錯 :)



透抽 二吃之一, 白煮.. 我也不能咬 T.T



被我嗑掉半盤的海膽煎蛋!!!
好吃耶~ uni沒有腥味~ ;)



炒麵頗小盤 =.= 味道普通而已



魚膘~~ 有點苦味, 但是醬汁很好吃
所以整體感覺不錯!! 九層塔味頗濃 ^^



清蒸魚, 非常新鮮甜美!



白胡椒加太多有點辣的髮菜吻仔魚湯 =.=



炒山菜, 但是整盤看起來像蔥 @@
害我不敢動它.. 哈哈~



非常好吃的豆腐鯊!!!!!!!!!
保育動物, 讓我很不敢吃它 T.T
可是它的味道真的不錯~~



很大盤, 但感覺上沒有什麼特色的炒飯



透抽 二吃之二 生透抽~~
他們把它捲成像sushi的模樣
裡面包小黃瓜還有紅蘿蔔

我覺得切得薄薄的那種比較好吃 ^^;;



還有一盤菜


餐廳佔地很大, 客人絡繹不絕~
整體而言, 對我來說算是中等吧
或許吃慣了富基漁港的海鮮
這家只覺得普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