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Abu's Brasseries 阿布巴薩里 嗎?
那可是我最喜愛的巷弄餐廳之一!!!

親切的主廚, 美味的麵包和餐點
還有可口的souffle, 真的是很懷念啊!!

在網路上, 很多人討論何處有souffle時
在國外的我當然絕對推薦阿布巴薩里!!!
有網友真的跑去找, 可惜, 得到的消息是:
關門了, 變成 "木馬"

前一陣子得知, 木馬也關門了..
對剛回國的我來說真是一大shock

那我以後要去哪找這些美味的東西??

這一些日子在網路上發現, 木馬小館又開始營業了!
真是讓我非常的興奮!!

原本預計母親節時請爸媽去吃
但因家人早訂了在 Joyce East 聚餐
因此趁著上台北的時候, 提前帶爸媽去吃

地方不是太難找! 就在馬路旁....
唯一的問題就是停車比較不方便吧



餐廳看起來很大間!! 感覺還挺不錯的~~
但滿空曠的.. 今晚只有三桌客人 @@

咦? 星期日耶.. 生意這麼的冷清嗎...?



長長的玻璃落地窗, 望著大馬路來往的車子
這天我們就坐在最靠近門的那個位子

其實裡邊的位子比較有氣氛!! 還有沙發座位等等
建議想要享有浪漫氣氛的情侶, 不要坐窗邊 XD

看了一下menu, 感覺不是挺貴的!!
每種主菜加個$200之類的就可以變成套餐!
包括沙拉, 湯, 甜點, 飯後飲料..etc

但不知道是不是料理跟以前的一樣好吃?



問了服務生, 他們是不是跟阿布巴薩里是一樣的?
他回說... 阿布跟木馬.. 阿布主廚跟老闆是好朋友之類的
基本上是不一樣的..........

呃.. 那為什麼網站上會說是一樣的呢? =.=a



首先上的是麵包跟奶油!! 熱熱的麵包好好吃啊!!
不管我的主菜有多少, 當服務生問說要不要再來一份麵包
我當然是直點頭說好.... ^+++^



套餐附的沙拉, 有機沙拉...
(凱撒沙拉從昨天就沒有了卻沒有補貨? @@)
上面有水果乾, 是用藍莓醬+醋之類的, 頗好吃!



橙香鵝肝! 不是挺大片的.. 入口即化
沒有啥腥味... 但味道很淡......



這個是海鮮濃湯.. 之類的, 不太記得
因為 menu 上不是寫濃湯.......

想要點的南瓜濃湯... 也沒有了??
據說是因為現在不是南瓜盛產季...

hmm.. 為什麼想點的東西都沒有..? =.=a



我的嫩雞!! 上面香料味道很重~~~
感覺上好像吃過一模一樣的東西....?

後來才記起來, 跟我家對面巷子裡的Sunflower的味道差不多??
只不過 Sunflower 一道只要 $200, 這個要 $500 吧? =.=a



老媽點的豬腳! 這個不錯吃 :)
很嫩, 味道入味, 相較起來我的烤雞有點過油膩...



老爸的鵝肝菲力牛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澳洲牛肉的關係
真的是乾又加上小硬.... 鵝肝其實也不是挺大塊的...

嗯.... 今天三道主菜中, 比較推薦豬腳啦 ^^;;;

終於到了我期待的 Souffle!!!!!


跟以前的不太一樣, 因為它不用淋醬汁...?? @@

還記得以前阿布會到桌邊幫我們把熱熱的 souffle 從中間挖個洞
然後倒入甜醬汁.. 再加上水果.......

今天的 souffle, 不用淋醬?
我以為是他忘記了, 還特地問服務生
結果他說這是不用淋醬的? =.=a

全是蛋白的味道... 也不能說不好吃!!!
其實還滿有原味的味道.... ^^


這晚, 我們三人用餐花了約$3200...
因為礦泉水evian, 一人$30左右
還要加上10% service charge
還有老爸點了一杯紅酒...........

原本看 menu 以為價格不是很貴
沒想到一餐下來的總額, 一人也要$1000

呃.... 我想我爸還是比較喜歡法樂琪吧 =.=


木馬小館: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6號
Tel: (02)2838-0189
url: http://www.muma-the-bist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