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用餐必拍照, 已成了習慣... 雖然來尊爵飯店鑫鐵板燒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
卻仍然想要拍照留記錄... 畢竟我是以食記來當作日記的啊 :)



新鮮的蔬菜棒~ 吃完這麼一杯, 對我來說已經飽囉... 所以每次我都淺嘗而已 :p
不過吃不夠的人可以再要喔.. 免費續杯 ^+++^



依續是: 洋蔥醬油, 黃芥末, 千島沙拉醬
除了千島醬是給蔬菜棒沾用以外, 其他兩種是給主菜沾著吃的 :)



蔬菜棒以外, 還有這盤生菜沙拉! 今天的沙拉裡面多了燻鮭魚還有干貝喔~
和風醬汁的味道, 清淡爽口, 為鐵板料理們打前鋒~



大而飽滿的新鮮干貝 :)




蘑菇湯的奶味重, 但是不錯喝~~ 另外有海鮮湯或者是玉米湯可選.. 不一定~




商業午餐是$800起跳~ 大部份時候都是點$1000, 多了半尾龍蝦~
旁邊則是剛剛煎的新鮮干貝..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蜂蜜芥末醬啦~~ ;)



超好吃的圓鱈!! 旁邊蘆筍味道也不賴~ 配上用洋蔥熬煮的醬汁, 很清爽~



炒蒜頭是為了接下來的主菜-牛排-做準備 ^+++^



廚師會問說, 今天牛肉想吃薄的還是厚的呢...? 以前我們都只吃厚的...
但近來我愛上吃薄的牛肉! 因為超超超嫩的說 :) 搭上煎的香酥的蒜頭, 味道好好喔!
(只可惜沒有剝皮辣椒了..... 絕響啊~~)



把皮煎的酥脆的雞肉, 一向是我跟弟的最愛! 無論是鹹口味:鹽/胡椒
或者是甜口味:鹽/胡椒/蜂蜜, 兩種都很好吃~ 因為雞肉本身很嫩很嫩 :)



比起厚的牛排, 我更喜歡牛筋! 非常有嚼勁~ 又帶點肥.. 奶油加很多所以很香!
這個是menu上沒有的, 但可以要求廚師準備喔 ;)



蒜末培根炒大陸妹~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大陸妹啊? @@)
菜很鮮甜, 蒜頭跟培根兩種有著強烈的香味, 卻不會壓過菜的鮮味喔~




除了隨你吃的甜點還有水果以外, 還有兩種甜點可選擇: 煎玉米餅, 或者煎香蕉
最近這幾次都是點煎香蕉, 因為實在是太香了 ^+++^



水果巧克力瑞士捲



奶酪, 焦糖布丁, 水果派, 杯子蛋糕



咖啡慕斯蛋糕



Tiramisu (完全沒有用蛋糕喔~)




當然我是每一種都試一個啦... 可是超撐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