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弟們陪我買手機, 順便告訴我公館什麼好吃
因為這天下午已經去吃了下午茶, 所以不太餓的我們
只小小的買了一點點東西 :)



首先排隊買車輪餅! 就是平常說的紅豆餅 ^^
好多人排隊耶.. 我們前面大概有20個人吧~~
(後來吃完飯再繞回來, 還是排了好多人 @@)



不太敢在店家前面照, 排隊時偷偷拍了一張
超香的車輪餅喔~~~ 聞到就開始流口水啦...



他們只有賣紅豆跟奶油口味的喔~~
兩種各買了 9 個.............



3個$20, 以這個大小來說, 滿便宜了呢~!



紅豆的, 非常不甜!! 清香不膩....
可以吃到一顆顆紅豆, 還不錯~~



奶油口味的比較甜一點~! 學弟較愛吃這種的~ :)

最好是先吃紅豆的再吃奶油的
不然紅豆的完全沒味道啦 XD

現買現吃最讚~ 帶回家會潤掉喔......
需要再烤一烤才會比較好吃 ^^;;;


桃園觀光夜市裡也有一間很讚!!
前幾天有寫過介紹, 花生口味是最棒的~!!
下次去再拍給大家看 :)


接著我們跑去吃"桃源街牛肉麵店"
店裡其實是寫"石記牛肉麵"耶~~
是我們走錯家了嗎? @@a



我叫小碗的紅燒牛肉麵, $110
大碗的才多$10耶...
可是我連小碗的都吃不完啦 XD



我喜歡有點肥肉或筋的地方.....
肉很入味, 瘦肉很硬, 我咬不太動 XD
不過其他的都不錯~~



麵是很Q的那種.. 不錯吃, 有咬勁 :)
湯對我來說有點過鹹~ =.=
下次改叫清湯的應該會比較不鹹吧? :D


8:30pm左右, 學弟說, 去看看小李豬血糕還有沒有在賣?
之前他去買的時候, 很常很早就賣光了!!!!



耶!! 還有在賣耶~~ lucky :)

正覺得自己很 lucky 時, 老闆開始問排隊的人要幾隻

前面的大多是2隻, 3隻... 輪到我了, 我說4隻
老闆只回了一句 "只剩一隻了喔, 要不要?"

想當然爾, 當然要啊!!!!!!!!!!!!!!!!!!!
哈哈哈.. 學弟禮讓的讓我擁有這隻豬血糕 :P
因為他們常來, 而我這桃園的鄉下小孩不常來這邊
所以這隻就讓我啦...... 哈哈 XD



我把它讓給了弟弟, 聽說, 蒸得有點久所以米很爛
嗯....... 我是沒吃到啦....
不過花生粉聞起來非常香是真的~!!!

等牙套比較不緊時, 再去買來吃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