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寫 Auntie Anne's Pretzels 介紹時
所提過的最好吃的Pretzels..........
沒錯! 就是 Wetzel's Pretzels!!!


想念的包裝 :)

http://www.wetzels.com/index.php

(剛剛偷偷上官方網站看了一下......
什麼?? 台南跟台中的UCI電影院都有賣???
awwww... 真好!!!!! 為什麼北部沒有? T.T)

這次到美國出差時雖然沒有時間可以逛
剛好過境機場有賣!!
當然跑去買了兩個最愛吃的口味來嗑啦~!


打開紙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麵包味!!
非常非常的讓人肚餓耶... :P



每個Pretzel都分別放在一個紙袋中



我最愛吃的"肉桂+糖"口味 :D~~



小甜, 但一點兒也不會膩喔!!!!
Pretzel本身很香, 加上肉桂香味
man........ 超好吃的!!!



第二種要推薦的口味是......



Original.. 只有奶油+粗鹽 :)



奶油味道非常的香!!
而粗鹽能很輕易的帶出原味pretzel麵糰的甜味
不加鹽也很好吃喔~!!! ;)

還可以加poppy seeds, 芝麻...etc
我覺得原味就夠讚啦 ;)


這家的 pretzel 跟 Auntie Anne's 比一比
Wetzel's Pretzel 尺寸超大! 麵糰非常的鬆軟!
相對的, Auntie Anne's 對我來說太細太硬了
難怪我還是覺得 Wetzel's Pretzels 較合我的口味

如果你也喜歡 Pretzels 的話
有機會試的朋友們一定要試 Wetzel's Pretzel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