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敘香園在很多地方都有連鎖店? @@a
不確定.. 我知道台北有一家, 溫哥華據說也有一家
LA 這家也是同樣的嗎.....?
呃.. 不管它... 反正就先介紹 LA 這家囉 ^+++^

這天早上才剛從 Grand Rapids 飛到 LA
中午聽說有親戚要請吃飯, 乖乖的跟去
辦桌的所在地就是敘香園~ :)



小阿姨為了辦桌
特地跑去price club搬一大堆氣泡式果汁
超好喝 :)





第一道菜上的是拼盤~!
有芹菜, 海蜇皮, 燻素鵝, 肉凍, 油雞...etc
每樣都不錯吃咧~ 其中最喜歡肉凍~





託吃素的表妹的福, 我們這桌多了兩道素菜 :)
上面那道腐皮雪菜炒豆子很好吃喔!!
下面那道是豆腐皮捲之類的, 因為份量不大所以沒有試吃~
(再吃下去表妹就不用吃啦 XD)



不錯喝的魚翅羹~! 對我來說太稠了一點點 :p





蜜汁火腿雙方~!
用饅頭麵皮夾著蜜汁火腿還有炸的酥酥的腐皮
味道還不錯!! 不過腐皮有一滴滴過焦啦...
不然一定更香更好吃 ^+++^



超讚的蝦鬆!!!!!!
料配得恰恰好! 非常推薦這道喔~!!


吃到這道時, 已經吃不太下了... @@



鳳梨牛腩~! 牛腩燉得帶有鳳梨酸味~!
我只有吃一口... 對我來說肉還是有點硬



也是推薦, 椒鹽螃蟹!! 味道很香喔~
雖然螃蟹肉不多, 不過光是啃殼就想要喝啤酒啦 XD



烤鴨!! 好吃... 雖然皮不是脆脆的那種
但因為烤得非常入味! 所以即使是軟軟的~
用麵皮夾著再加上甜麵醬, 好吃喔!!!

害我忍不住又多嗑了3份 :P



糖醋魚~!! 非常的甜又酸~!!!
魚還算滿新鮮的 :)



鮑魚+青菜.. 我已經吃不下啦 ~_~"
聽說味道清淡但是很香.. 鮑魚不會腥~
應該是不錯 ^+++^



上海炒年糕~!
吃到這道時已經沒有人要動筷子啦!! 太撐了 @@
而我忍不住當了個白老鼠, 試吃一口... 味道還可以!
我覺得這道是讓沒吃飽的人填肚子用的 XD



酒釀湯圓~!!
不太喜歡酒釀的我, 只把湯圓吃掉 :P
小小湯圓裡竟然有包花生口味的餡兒!!!
好吃耶 :)


一餐下來, 一桌大概是 US$268+tips (約 NT$9000)
應該有的主菜都有, 而且每道菜都很有特色!
有螃蟹 有鮑魚 有魚翅羹~~~ 都滿好吃的唷~
難怪很多人喜歡在這餐廳辦桌...

倒不知道如果只有3-4個朋友到這餐廳用餐, 該點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