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 (Ajisen) 拉麵, 有很多分店

這家味千是位於 San Gabriel 的 Hilton Square
應該是道地日式拉麵, 但其實它是香港人開的
到店內吃飯的也大多是華人 ^^;;;

他們家的拉麵價格從US$6.50-US$7.50不等
跟在台灣的日本人開的拉麵店價位差不多~



這個是我點的味噌叉燒拉麵
他們家的麵比較像義大利麵 @@ 很Q
湯頭頗鹹, 叉燒還不錯, 配上滷蛋...
還不錯吃 :)



表妹點的辛拉麵...
顧名思義跟韓國的辛泡麵有得比啦~
有辣肉醬在旁邊, 表妹說: 非常辣 =.=



表姊點的是豚骨玉米拉麵
基本上跟我的差不多~!! 不過湯的顏色較白~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加味噌的高湯 :)



表姊夫點的是他們的招牌, 豬軟骨拉麵
看起來不錯吃耶! @@

這天因為不是挺餓的, 所以我沒有叫這個
也沒有叫小菜類...... 怕吃不完 XD
再加上從 點菜 上菜 吃完 到 結帳
我們只有30分鐘的時間 (趕場電影)
所以速速解決一餐嚕~!


基本上, 我個人覺得味千拉麵還算不錯吃~
除了湯頭鹹了點, 麵比較不一樣以外
叉燒/高湯的味道/滷蛋.. 都還不錯~
尤其再加上必加的七味粉.. 可以解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