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澳門之旅, 搭乘的是澳門航空~ 這還是第一次搭乘澳航呢~!!

吃過許多航空公司的餐點後, 很好奇澳航提供的餐點有何不同....
雖然剛剛才在休息室裡吃了一碗牛肉麵還有一些點心, 還是很期待飛機上的 brunch ^^



我的 brunch set :)



omelette(蛋包)/sausage/薯球/煮蕃茄 ^^ 依照我的經驗, omelette 看起來很可口!
但我還是喜歡加蕃茄醬~ :D 所以跟空姐要了些蕃茄醬.. (只有我會跟他們要蕃茄醬吧 ^^;;)



看, 加了蕃茄醬的 omelette 是不是看起來更好吃了呢? ;)

omelette 滑嫩可口, 裡面有包起司, 咬下去還有些湯汁, 很好吃~ 旁邊的 sausage 偏鹹!
我都是切一小片 sausage, 一小塊 omelette, 再夾著吃, 味道很香 ^^

薯球看起來不怎麼樣, 卻意料外的美味! 鬆鬆的馬鈴薯帶著些許甜味, 很不錯喔~!!
煮蕃茄沒有加調味料但有一種獨特風味~ 把這四種食材各切一點再一嘴吃下去, 哈~
很難形容的滋味~! ;)



可頌是熱的喔~ 油油香香的可頌, 不會膩~!!



飯後水果~ 看起來很甜, 其實不怎麼甜 ^^;;;



另個主食是牛肉冬粉~ 看起來也很好吃吧? :D


因為主要目的地是澳門, 怎麼少得了澳門點心呢? ;)



就是這麼一盒 :D 盒上寫杏仁餅.. 哇!! 期待!! ^^


打開看看, (口且)香園耶~!! 不是很有名嗎...?


沒錯沒錯, 澳門特產, 1935年就創始的炭燒杏仁餅!! :D


不只有杏仁餅, 裡面有三種小點心...


首先試的當然是杏仁餅~! ^^ 因為我喜愛的是像核桃酥一類的點心, 原以為這跟核桃酥
口感應該差不多, 沒想到不是耶 @@ 它是介於酥脆的核桃酥與台灣的糕類之間...
杏仁味非常濃郁!! 完全不甜... 說實話,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

後來買一些名產回台灣就有買這個... 同事們倒滿愛吃的 :D


芝麻餅, 白芝麻味道很重! 薄薄的餅, 全部都芝麻味 :P


不過癮的核桃酥.. 好好吃啊~!!! 當然香港的那兩家知名糕餅店的核桃酥最香了~
這家的也還不錯~ 只是真的很小一塊, 非常不過癮 ^^;;;


基本上搭乘澳航有用餐的話, 好像都會送這麼一盒點心盒 :D (回程也有, 就省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