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朋友約去 N.Y. Bagels 吃飯
意外的沒有點 bagel..
因為早上才栓緊我的牙套
咬不了 T.T

嗚.. 可惜啊! 下次再去搬bagel回家 XD

進去店內.. my goodness
怎麼這麼多客人啊!!
尤其又以白人和ABC居多

頓時有種錯覺, 覺得自己又回到canada @@a

(朋友說, 隔壁桌坐著張鳳書耶.. too bad, 我不認識她 :P)



latte, 有很漂亮的奶泡 :)
送這上桌的服務生沒有很清楚的說出它的名字
害我聽成 hot chocolate..
以為是我點的.. 喝一口, 怎麼沒有巧克力的香甜?!
才驚覺.. man.. 這是朋友點的latte XD

oops



因為牙齒不太能咬的關係
我點了Fries & Cheese (with gravy sauce)



cheese非常的厚!! 薯條還可以
(我還是喜歡New York Fries)
特推他們家的gravy sauce (牛肉醬)
跟在國外吃到的非常像!! 好懷念啊 =)



朋友點的巨無霸沙朗牛排三明治!!
原本我想點這個的, 可是我不太能咬 ~_~



朋友說.. 普普而已......
另一個朋友說, 上次他點過, 不好吃 =.=



耶! 我的 hot chocolate :)
不錯喝! 但是小貴 ^^;;;
(台灣有哪家coffee shop有賣 white chocolate的嗎??)



朋友點的燻鮭魚三明治
她說, 還好而已...... @@



後來才到的朋友們, 幾乎都是點早餐!!!
grrr.. 我也好想點早餐啊!!!!!!!
原以為menu上寫, 過了幾點就沒供應了
沒想到, 有供應!!!! 太可惜了.......

french toast, fries, scrambled eggs
還有sausage.. 看起來超好吃的啊~~~



這個是加bacon.. 也是很好吃的樣子說 T.T



還有個朋友不是點french toast, 點bagel..
看起來也不錯!! 但bagel看起來沒有我記憶中的好吃..


很久很久沒有吃bagels了

還記得以前在加拿大時
每幾天就要去搬一堆bagel回家
尤其是cinnamon & raisin 口味的
烤過後夾火腿和美乃滋, 一級棒的!!

還有, 原味的烤過後加上奶油
塗上有顆粒的花生醬, 鋪上新鮮香蕉片
再撒上一堆葵花仔, 又是另一種美味 :)


整體而言, N.Y. Bagels 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未嚐到bagel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早餐就夠讓我想要再回去一趟啦!!

聽說,他們家是開24hr的喔.......
晚上還能吃到美式早餐, 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啊!! ^+++^



N.Y. Bagels
台北市伊通街28號
TEL:(02)2507-5660
http://www.nybage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