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從前來吃過的人介紹, 他們家的螃蟹很好吃!
因此到達澳門的中午, 決定來葡京吃飯 ^^

我們點了兩道大菜, 其他都是點點心囉~
(感覺上跟粵菜 dim sum 沒差了嘛 =.=a)



坐定位後, 服務生開始擺一堆用具
咦.. 整套的耶 :D
感覺比飲茶地方好太多.. 哈哈

下午2:40pm, 餐廳依舊營業中
裡面坐了很多很多人..........

這家餐廳是從11am開到半夜, 中間都沒有休息喔!!
想當然, 是為了來"玩"的人所訂的時間啦 ^^



就是這個蟹!! (oops, 我又忘了名字了 @@)
拿來時腥味超級重的~~!
沒想到吃起來很鮮很甜喔....



不過因為聞起來還是頗腥的
(其實是我討厭拔殼 XD)
所以就把吃蟹的機會讓給同桌的人 ^+++^

這道蟹還真貴.. 兩隻 MOP$880
大概是 NT$3520.. omg.....



很脆的青菜.. 不錯吃 :)



滷水鴨.. 味道很入味喔~!!
肉對我來說有點硬, 但滷汁甜甜的很好吃...
讓我配飯的話, 大概可以吃上3碗吧 XD



鮮蝦腸粉.. 他們家的腸粉非常Q喔
我比較喜歡Q一點的腸粉 :)



XO醬 蘿蔔糕, 據說非常好吃!!
為什麼用"據說"呢?
因為等我要吃的時候已經沒了 XD



比較特別一點的是這道, 炸麵腸粉
通常我們喜愛吃炸兩, 就是腸粉裡包油條
可是menu上只有炸麵腸粉, 所以點來試試看

嗯.. 口感比炸兩硬一點! 但還是不錯吃喔~



這道蘿蔔糕, 吃得到蘿蔔絲喔!!!
我喜歡這道 :) 跟桃園尊爵2F賣的都一樣好吃!!



非常非常喜歡芋甫酥!!!
而他們家賣的這個, 特優!!
因為芋頭很新鮮, 肉也很鮮
整體感我給它100分 ^_^



蒸排骨.. 沒有一些其他餐廳有的怪味
也是很鮮 :)



燒賣還不錯吃~!! 皮Q, 味道很好



比石班還好吃的魚....
廣東人最會料理魚.. 這道也不例外!
醬汁味道很棒, 卻又不會遮蓋掉魚的鮮美

不過這道要 MOP$500, 約NT$2000 XD



最後一道點心是鳳爪!
味道帶辣, 一咬肉就下來
很好吃~!! ^^


兩個大菜就已經 MOP$1380
但因為點心價格都不貴 (MOP$7.50-14.50)
所以全部加10% tips 約 MOP$1900

味道都挺不錯的~! 點心都滿正統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點心很好吃~!! :)


最後要感謝服務我們這桌的經理之類的

這個男服務員看到我在拍第一道螃蟹
(原以為他是要阻止我拍照 @@a)
自那時起, 每次有新菜上桌
都先把我面前的菜移開
直接把新菜放在我前面!

頭一兩道菜上來時我還沒感覺到
但是當桌子開始擺得半滿時
我才發現他在幫我清桌面
放新菜讓我拍耶 XD

超nice.. super nice!! 哈哈...
謝謝他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