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小姑婆的大兒子結婚
晚宴在世貿聯誼會33F舉行!

這天的菜色, 跟去年阿姨的訂婚宴席差不多
但似乎口感更好, 味道也變更佳 :)



這次的宴會廳有小小的舞台耶!!
讓坐後面的人都可以清楚看到what's going on
不錯的設計 :)



他們的裝潢改變了, 氣氛更好!!
尤其喜歡走道旁的玫瑰燈籠, 美啊!!



桌上的玫瑰花也很漂亮!! *^_^*
(早知道應該在走時帶幾把走 XD)



這個合照是用很多很多很多小照片組成的!
非常非常的美喔!! :D
p.s. 聽說這些都是林莉設計的喔~

新人們在晚宴前的雞尾酒會時
站在這張大照片前面跟大家合照
跟台灣普通新娘子都躲在小房間裡不出來見人
有滿大的差別的 ;)



新人的親戚親手做的紀念磁鐵耶!!!
好可愛喔~ 很有紀念價值 :D



除了磁鐵外, 紙玫瑰花棒棒糖也是一個紀念!



婚禮期間播放的影片超感人!! T.T
而且這個特輯做的很好
是目前看過的婚禮特輯當中
最好的一個~!!



今晚的menu~



龍蝦和鮑魚沙拉
兩樣都很可口~



拼盤, 有海哲皮, 烏魚子, 油雞..etc



超愛吃他們家的炸湯圓!!!
裡面有包餡, 很好吃~
我一個人就嗑掉半盤啦! XD



魚翅雞湯, 味道很棒! 清淡不膩~ 料又多~!





荷葉糯米飯的味道超讚的!!
連我都已經快飽了, 吃了還想再吃耶 @@
米有點爛可是很易入口~
臘味味道很好~ :)



螃蟹味道清淡了點...
(而且又要去殼.. 只吃了一小塊 XD)
滿新鮮而且很甜喔~



有點辣的干貝還有象跋蚌~
味道不賴~ 象跋蚌對我來說太硬 XD



清蒸魚, 很鮮很好吃....



羊排, 聞起來味道跟路邊的烤玉米超像的!
吃起來的味道也頗像, 肉質非常的嫩喔!!

旁邊的表嫂們都叫說太飽了吃不下
結果還是被我引誘.. 吃了羊排 XD
因為它真的很香啊~~~~~~



蓮蓉酥.. 看起來不怎樣, 味道可是很棒呢!
因為外面的皮超酥的!!!! 餡不會太甜~
是個很棒的甜點 :D



紅豆蓮子~ 我原本以為是小湯圓
害我高興一陣子 (超愛吃湯圓的 XD)
結果是我不怎麼愛吃的蓮子 =.=
味道倒還是不錯囉~ 小甜 :P


整體的味道比記憶中好上N倍~
我記得之前好像沒有吃完
而這天我卻每一道都有吃, 還吃很多 ^^;;

如果有人結婚, 可以考慮在這裡辦囉~ ;)


表弟提及世貿聯誼會的buffet很不賴!
想找個時間去試試 :)
可是近來真的很不應該吃buffet
因為最近胃被撐大了, 會狂吃耶 ~_~"

嗚... 看來得節食個幾星期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