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絕對要插播呢?
因為難得只有寫美食誌的我要來推書啦!

表姊的新書上架囉!! :)


書名: 品味洛杉磯

昨晚把它仔細的看過一遍
以當地居民用不同觀感寫出來的旅遊書
就是不一樣....

不僅餐廳介紹種類很多
一些繁瑣的細節也說明的很詳細

看到超多超棒的餐廳都沒有去過.. 嗚...
害我又想要跑去LA玩啦!! T.T

以下為書的內容簡介, 摘自"品味洛杉磯":

對許多人而言,旅行是緊湊而匆忙的拍照與購物,彈性
的時間是一種奢侈的享受,但我願意花整晚細細品嚐
米其林廚師的手藝;一個下午在聖馬可廣場想像馬可波羅
與家人道別的情景;半夜在幕尼黑的酒吧裡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每天早上在新宿的街頭,揣摩快速行走的上班
族;不在乎時間地在一個陌生的城市喝著咖啡發呆,看著
來來往往的人群,這才是我所要的旅行。

我的朋友或是父母的朋友,甚至住在LA的當地人,每次
見到我,都會請我推薦LA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新地方,因為
他們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尋找資訊,所以我就成了他們的
旅遊企劃與諮詢顧問,甚至幫他們規劃三天兩夜的南加
之旅。他們不是沒有能力消費,也不是沒有旅行經驗,
只是沒有時間蒐集情報。然而對於常在世界遊走的人來說,
旅遊資訊是趴趴走的第一步,所以我決定把這些資訊提供
給任何有興趣或有需要的人們。

95%的外食經驗加上生命中一半的時間都是在美洲大陸
渡過,我將這些親身經歷的生活經驗,集匯成資訊。早期
臺灣人常常將外國人等同於美國人,我們自以為很了解
美國,但是有許多生活習慣上的不同與文化的誤解,往往
是我們所不知道的。一如McDonald不等於美國,
Hollywood不等於LA,除了人們所認知的美國之外,
這裡將告訴你另外一面的美國,你所不知道的LA。


作者簡介

許淳琪Jennifer
旅居美國,旅行者,經常遊走各地,對於許多旅遊景點
及名墊有深入的研究。


出版社: 商周出版

目前各大書局都有販售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