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逛微風還有101的超市~ 總是能找到在國外時常用到的食材, 或者是新鮮沒看過的物品~

這天我又來逛 Jason's Market Place 啦~



Kit Kat 有兩種口味! Cafe Latte & 北海道牛奶製成的白色 Kit Kat :)



超懷念加拿大 Costco 賣的那個捲心酥!! 好濃好好吃喔~ 在台灣還沒找到有同個牌子的 T.T
買了這兩罐香草及巧克力口味的捲心酥... 只能說.. oh well.. 普普而已.. ~_~"



買回家孝敬老爸的花生(外頭有蝦子口味的酥脆物喔)



要做拿手的 Lasagna, 當然要買麵條回家呀~ ^^ 我的拿手 Lasagna 可是超級無敵好吃呢~ ;)



兩種沒有喝過的芬達汽水~ 牛奶還有葡萄口味的 :D


常常逛 Jason's Market 就會買一堆有的沒有的回家... 但是真的很好逛, 什麼都想買!
呵呵... 如果桃園家附近也有這種超市, 該有多好啊? 現在就等家附近的文化商圈蓋好
看會不會幸運的有類似的超市進駐囉.......



Jason's Market Place
Location: Taipei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