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和加拿大朋友一同到PUNCH吃下午茶

PUNCH地方不難找, 但店外沒有招牌
很容易就錯過了... ^^;;



店外看起來很cozy! 雖然有點暗
但是店裡倒還滿亮的 :)



地方比我想像的小~! 很簡單的擺設
一個吧台, 一個蛋糕櫃, 就這樣...



沙發滿舒服的~ 擺飾也都頗有個性 :P



整體感覺會讓人覺得是在自己家中 :D
滿不錯的hang out地點~


下午茶menu, 嗯, 調價了是吧? XD
以前聽說每點一杯飲料可加點一個蛋糕只要$10
第2個$20, 第3個$30, 第4個$40, 第5個以上每個$50...
今天看到是說, 點1個到5個蛋糕都是每個$40
第6個以上開始每個$50.... oh well...



朋友點的冰latte, 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



我點的冰水果茶.. $160
嗯, 比以前喝過的好喝耶~ :D
因為它真的有茶的味道.. 而且水果滿多的囉~
不像以前喝的都是只有用柳橙汁當base.. :P


上甜點囉!



義大利奶酪



我點的原味cheesecake
(小姐說這個有椰絲, 但我吃不出來耶 =.=
倒是裡面有葡萄乾?? @@a)
味道還不錯~



黑森林蛋糕, 尚可~ 小硬 :P



香草巧克力蛋糕, 很濃很濃的巧克力味~! ^^



栗子mont blanc~


我覺得這是一個滿不錯的chill out place
雖然地方不大, 感覺還滿溫馨的!
飲料不錯喝~ 蛋糕還有進步空間 (價格算滿便宜囉)


他們也有午餐和晚餐, 只是還沒試過~
menu上看來還不錯 :D 下次再試餐點吧 ;)


Punch Cafeteria & Bar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71巷18號1F
TEL:(02)2765-9759
營業時間: 11am - 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