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坐船回台灣本島的時候
怕先吃午餐再坐船會讓很多人不舒服
決定先坐船回到台東後再吃午餐~

午餐地點就在下船後坐車約5分鐘的地方
名字我已經忘了.. (暈船啊~~~~)
麻煩知道名字的報一下, 我再補上 =.=



看起來油滋滋肥嫩嫩可是又很誘人的控肉~

似乎大部份的人都不愛吃肥肉喔......?
我超愛吃的 XD 只是不能吃多.. 真的會膩 :P



酸菜魚腸~ 這家的酸菜較鹹......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菲哥餐廳的酸菜 ;)



非常非常新鮮的蝦子~ :)



頗鮮甜的魚~ 對我來說魚腥味還是重了點 ~_~"



炒肉片, 應該是豬肉, 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硬!



每一餐都一定會有的海香菇.......
我們這桌至少吃了半盤, 隔壁桌連一口都沒動 @@



看起來還滿新鮮的生魚片~!!
但怕接下來6個小時車程會暈車嘔吐
不太敢吃............

我們這桌的生魚片, RS一個人嗑光了 =.=



味道適中的魚湯~



也是少不了的青菜 :)


整趟旅途的合菜都滿不錯的~!
不過重覆性大, 暈船暈車再加上天氣熱
似乎每個人胃口都不怎麼好
(還是說冰品零食吃太多了...? XD)

這裡謝謝主辦人員辛苦的安排!!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出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