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第一個結婚的堂姊, 婚宴決定在福臨門舉行

以前常聽人家說福臨門的飲茶不賴
這天終於嘗到啦 :) 基本上菜色都還算不錯
但飲茶點心類的口味真的頗道地的~



這個是位於新北投捷運站下的福臨門
man... 怎麼這麼好玩, 餐廳就在捷運裡? XD
平時的飲茶在2樓, 而宴客的都在地下半層樓



整個地方布置的滿美的耶.. 出乎我意料外



堂妹準備送她姊的猴子們, 也擺在餐廳裡湊熱鬧~



原以為這種地方應該就像外面辦桌的那種一樣
沒想到整體感覺還挺優雅的~ 像飯店裡的那種 :D



放在簽到區的謝卡 :)



這個是真花耶... 聽說也是餐廳準備的喔~
感覺滿大手筆的.........?



很可愛的愛心氣球, 也是裝飾用 ;)



第一次看到有這種鏡面球的婚宴 XD
氣氛還挺好的~



第一道菜上桌囉.. 涼拌拼盤~

有龍蝦, 蝦子, 鮑魚, 還有蜜黑豆
都還不錯吃, 只有鮑魚非常非常鹹 =.=



少不了的炸湯圓, 超愛吃的啦 ^+++^
裡面好像是包蓮子~ 不會太甜.. 好吃!



像是白菜滷又像是魚翅羹~ 味道還可以, 少少偏鹹...



滿嫩的鮮干貝還有貝類........
貝類我咬不動所以沒有吃 =.=
鮮干貝不是很大個, 但味道不錯!!



很好吃的清蒸魚 :D



這個是蝦鬆, 滿好吃的喔!
因為它裡面有加很特別的一個東西...



viola.. 它有加蝦味鮮在裡面啦 XD



用生菜包著吃, 好吃 :)



蒸蟹糯米飯... 我吃不太下了所以沒吃糯米 ~_~"



羊排還有芝麻蝦捲~



這個看起來像牛小排, 旁邊另個堂姊的男友說他聞到羊味 @@
沒想到他說中了~ 真是厲害啊... 我怎麼都聞不出來? XD
很嫩, 但羊騷味頗重......



這個蝦捲好吃 ;)



蒸白蘿蔔裡面包乾干貝...

我想留點空間給甜點所以沒吃 ^^;;
但看起來不錯!



烏骨雞湯~



超好吃的叉燒酥啦~ 不愧是點心好吃的餐廳!!
尊爵桃苑的口感還是更佳, 但福臨門的叉燒酥也挺讚的~



芒果布丁! 比別的餐廳做的還要像我在加拿大吃到的那種 :D



蒸小蛋糕... 感覺還好, 沒有很特別 =.=



最後上一盤水果 :)


那天看廣告, 一桌大概是NT$8000~
現在還有打折到NT$6000, 不貴耶~~

我們這天的是一桌NT$8000, 應該是打折後的價格
因為食材而言用的都還挺不錯的~

滿20桌還送一桌免費喔... ;)

個人覺得他們的菜色尚可, 但點心類很好吃耶
應該找一天來飲茶吃點心 :D



福臨門
新北投捷運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