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跟同事去蘑菇坊吃晚餐

之前老媽不在台灣時, 家裡常叫蘑菇坊外送當晚餐
有一陣子蘑菇坊生意超不好, 不好到只有一個服務人員顧店
也因此那陣子沒有提供外送服務, 不僅如此....
很多前菜或者是麵類取消了...

從回到台灣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
跟同事去的那次還是我第一次在店裡用餐呢!

記得那時感覺料理不怎麼樣...
燻鮭魚的醬很稀又鹹, 奶油培根的味道變淡
而我點的焗麵裡的料少得可憐
難怪生意不好?? 晚上只有三桌客人...


9/24 外拍結束後, 晚上不知道該去那兒吃
想吃的餐廳全都爆滿, 還得等上1個小時...
到最後決定來蘑菇坊.. 我的第二次造訪

上一次沒拍到照片, 這次可有機會補上囉~

蘑菇坊的麵類, 加$69 附送濃湯/麵包/飲料
飲料可以選果汁/汽水/咖啡/茶
汽水瓶還是小時用的那種玻璃瓶, 好懷念啊 :)



濃湯是玉米湯, 感覺比上次好喝太多啦!!

麵包很香~ 吃起來像是角頭烤舖那種牛角麵糰做的!
沾著湯吃, 好吃唷~~!!



朋友依舊點她喜歡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小份$80)
今天的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另個朋友點的是蛤蜊墨魚義大利麵 (約$110?)
黑色的麵條加上滿滿的蛤蜊, 看起來還不錯耶~



我跟另個朋友點的是焗南瓜牛肉義大利麵 ($160)

今天的焗烤好香啊! 而且比我記憶中的焗麵還要大份 @@



看~ cheese 會牽絲呢!!

牛肉跟南瓜份量頗多, 比起上次真的是好太多啦!!
麵煮的剛剛好, 搭配焗烤的醬汁, 很令人滿意 :)
雖然我吃個半盤就飽了, 但因為味道真的不錯
結果把一整盤嗑光啦........ XD


他們的價格頗便宜的... 而且這天的麵味道都很好~
我想, 要是他們一直維持這樣的水準
很多客人應該會常常光顧的啦 :D

今天晚上大概有6桌客人呢.. 生意算還不錯囉~


蘑菇坊
桃園市中正路886號
03-357-0758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