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了墾丁系列, 第一個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豪口福 串烤"



感覺像是連鎖攤販, 因為很多地方都看得到這個串烤攤販~

這裡要介紹的是桃園市中正路跟南平路口的這家, 就在強強滾吃到飽迴轉火鍋前面!
晚上生意還算不錯! 有時候人客一多, 烤的時間要等較久 =.=
通常都是6pm左右開始擺攤~ 賣到半夜吧.. 不太確定...
因為沒有那麼晚出去買過 XD



我選了4種食材: 四季豆, 雞皮, 甜不辣, 香菇串



這是我第一次買四季豆串呢... 有熟, 但還帶有一點生生的豆子味~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爛, 口感恰恰好, 醬的味道也剛剛好.. 我喜歡 :)





再來是非常好吃的雞皮串!! 如果敢吃的人一定會很愛~~~ ^+++^
不會油膩, 脆脆的口感稍硬了點, 可是醬非常入味喔~





非常好吃的香菇串!! 看, 多麼"鮮嫩多汁"的感覺啊!! 哈哈~
這個是每次去必買的一個食材~ 因為新鮮香菇不會烤到很乾~~
咬下去會有濃郁的香菇湯汁跑出來~ 很好吃!! :)

雖然我不喜歡青椒和洋蔥, 不過我還是會把它們吃光光 ^+++^





還記得第一次買糯米腸時, 烤得過乾所以覺得普普而已~
這天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冒險的又買了一次, 沒想到烤的剛剛好~~ :)
飯的軟硬度適中, 沒有加很多醬, 因此飯的香味更濃...





通常我喜歡吃炸的甜不辣, 但是其實烤的更好吃, 更不油膩唷~


4串共$110 (大部份一串都是$30.. 不太確定每種單價 @@)

除了我買的這些外, 食材還有:
豬肉串包蔥, 豬肉串, 雞肉串, 雞排, 雞腿, 雞心, 雞胗, 雞屁股, 雞肝
雞腸子, 山藥串, 培根, 青椒, 玉米, 雞翅, 魷魚, 秋刀魚 (整尾的喔~)..等等

食材依當日購入材料為準.. ;)


還是沒有時間帶相機去拍攤子還有可愛的老闆娘 ^^;;;

個人覺得, 老闆娘比較會烤耶.. 至少東西的熟度拿捏較好~~!!
如果是老闆烤的, 有時過焦有時過生, 食物味道就還好而已...

還有, 不要跟一大堆人擠.... 如果老闆他們怕人客等而趕著烤
一次烤個30多串, 他們會烤昏頭啦.... 東西相對的也就沒那麼美味~
像上次請同事到家裡玩, 晚上跑去買串烤當晚餐, 買了30多串近$1000
烤出來的味道就沒有這天晚上買4串時來得美味......

我最喜歡在他們尚在擺攤熱爐時去買 (6pm ish)...
架上還沒有擺出所有的食材, 但你想要什麼可以直接跟店家說~
食材較新鮮, 沒有人搶著排隊, 店家也不會心急趕著烤完
這時烤好的東西是最好吃的囉~ ;)

喔, 我覺得他們家的醬味道好好喔~ 不會太鹹, 帶點甜味...
用這種醬烤任何一種食材都很好吃啦 ^+++^

(另有其他照片, 待整理好後補上 :))


豪口福 串烤
桃園市中正路與南平路口, 強強滾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