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薦我超愛的"阿嬤ㄟ秘密花園"之前, 我想介紹一下這家超好吃的豆花
"阿嬤ㄟ豆花" ((入下)這個字不知道該怎麼打 =.=||| 姑且以ㄟ代替吧!)

位於鶯歌陶瓷老街街首的這家豆花店, 生意算頗好的~
我們大概是早上10點多到! 很早, 很多店都還沒開, 也還沒有什麼遊客
不過遊客一多起來, 可能就要排隊買豆花囉 ^+++^

這個真是夏天解暑的最好食物之一啊!!



當我要求要拍照時, 害羞的店家本來想躲起來... 我告訴她, 自然一點就好~
剛剛好有客人在排隊買東西, 所以才照到這張 ^^ 人很nice的店家們~



有黑豆豆花或者是黃豆豆花, 黃豆的就是平常我們吃的豆花....
我想黑豆下次再試好了~ 這次就先嘗點普通一點的東西吧 ;)

兩碗裡面加的是不同的料! 每碗可以加1-3種料喔~~



大紅豆(花豆)不會很甜, 但是有煮透!! :) 味道非常的好!!



軟花生還有芋圓.. 味道也都很棒~ 我覺得或許是因為有加黑糖糖水的關係
所以他們家的料都沒有煮的太甜, 也因此整體感覺很棒~ 或許碎冰稀釋少少也有關係 ;)



料都說完了, 當然要說說豆花啊!! 嗯, 怎麼說呢, 新鮮的豆花就是新鮮!
綿綿口感, 不會有吃到豆渣的感覺, 很順口!! 原本看店家媽媽舀的時候以為很少
可是湯湯水水還有料加起來, 其實吃完這麼一碗就非常飽哩!! ^_^


現場看到的料還有: 芋頭, 小紅豆, 綠豆, 珍珠粉圓, 薏仁, 愛玉, 仙草
粉條, 米苔目, 粉粿, 地瓜... 等. 聽說料不是每天全部都有準備喔~~

養生黑豆花一碗$35, 黃豆豆花$30, 可以選擇1-3種料! 夏天的黑糖糖水很棒~
聽說冬天加的薑汁也頗受歡迎的!! 等冬天到了再去品嘗看看吧 ^_^



阿嬤ㄟ豆花
台北縣鶯歌鎮尖山埔路115號
TEL:(02)2670-5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