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參加party, 晚上打算夜宿台北表弟家
因此難得有機會在半夜party過後, 到有名的早餐區吃慕名已久的"早餐"~

在清粥小菜與燒餅油條之間掙扎了一下下, 最後決定到四海豆漿大王吃東西
(之前常看到ariel提到這家, 感覺應該不錯!! 暫時將永和豆漿大王拋到腦後
勸同行的朋友們一起來試這家比較少人的店 ^+++^)



店面小小的, 不大, 裡面的食客比附近的"永和豆漿大王"少很多很多



菜單上除了飲品外, 其他食物都還滿吸引我的.. 讓我想全部點一份啊~~
可惜同行的朋友們不是太餓(有的都在打瞌睡啦!) 所以沒有叫很多東西.....



現在時刻是2:50am.... 這條路上的早餐店每家都超多人的!!~
真詫異, 這裡是不是每晚都這樣? 這些人怎麼這麼晚了還在外頭混啊...? XD



單子送過去不到5分鐘, 店家開始叫人 (啊.. 原來是要自己去領的喔??)
感覺自己像個土包子 ^^;;;

端來了這盤東西, 有: 燒餅油條, 蛋餅夾油條, 還有油條一根~



燒餅油條 $24, 點這個的朋友說, 他覺得每家的都大同小異.....

我覺得啊.. 吃東西特快的人都有這種傾向, 沒有真正在"品嘗"食物
反正就是填飽餓餓的肚子就是了! 或許因此才沒有發覺每種東西的差異吧 ^^;;

我沒有吃到燒餅所以不確定好不好吃, 不過聞起來倒挺香的 ^^



這個是蛋餅夾油條 $30, 馬來西亞朋友說, 很不錯 ^^
在馬來西亞只有短短的油條, 而且沒有這麼酥, 所以他們覺得還不賴!



耶!! 熱豆漿來囉($15)!! 很大碗耶~ ^^ 快睡著的朋友說, 她會喝不完啦~ 哈!

原本我是打算點熱米漿~ 但突然超懷念油條+熱豆漿的滋味
於是點了這個....... 當然上面那個油條就是我單點的啦~ ^+++^



油條單點$12 這個就是我最愛的吃法!! ^^
將酥脆的油條浸到熱豆漿裡幾秒鐘, 浸過豆漿的油條咬下去的口感是又脆又軟帶點甜味
很好吃喔!! 我從小吃到大哩! 可以試試 ^+++^ (請小心豆漿從油條裡流出來)

他們家的油條非常非常的酥脆! 比潤潤的難咬斷又厚的那種來得好吃很多~!



點燒餅油條的朋友又點了份蛋餅($18)



超餓的我點了這份小籠包$60, 一共有8個.....

本來對它沒有多大的信心, 畢竟早餐店的小籠包不就是那樣...?
不過啊, 咬下去才知道... 咦? 這不是我最喜歡的小籠湯包嗎?? :D



沒錯, 鮮美的湯汁~ 呵呵... 超愛吃小籠湯包的啦~!!
除了小籠包皮比湯包專賣店來得厚很多以外, 口味一點也不差!!
我愛上了........ 怎麼辦........ :D



貪吃的我又點了一個肉餡酥餅 $15 ^^;; 原以為這個應該像是牛肉餡餅之類的
完全忽略了"酥"這個字的存在... 當它上桌時, 咦...? 好小 =.=



喔~~ 原來這個像叉燒酥的那種"酥"啊?? :D 超愛的.......
肉餡味道很香~ 外面的酥皮味道還有口感都恰恰好, 不錯~~!!
我想下次再去時, 會把其它三種"酥餅"也都點來吃吃看 ^_^


宵夜全部加起來共$219, 不貴囉...... ^^
雖然它不是本店, 東西味道還不錯.. 不知道跟本店差多少.....?



四海豆漿大王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0號
TEL:(02)2703-6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