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上個月才知道這家沒有店面的工廠... 而後知後覺的我那時才發現, 原來它很有名啊!
呵呵... 實在是因為太忙外加太懶了, 所以很多網路上熱烈討論的東西我完全沒有仔細看過
上個月當同事帶了咖啡口味的黑師傅捲心酥到公司分給同事們品嘗時, 我才驀然想到..
喔... 好像有瞥見網友們討論過這主題... 可是並沒有太大的印象.... ^^;;

嘗過咖啡口味的捲心酥, 很喜歡咖啡苦苦的口感, 所以也想訂幾罐分送給親朋好友們~
打電話去詢問訂購所需時間等等, 結果店家竟說他們已經不接單囉! 太忙了...
要等到明年1月才開始接單... @@" 天啊.. 那我12月帶捲心酥去美國的plan不就砸了? ><

特地上雅虎拍賣看看有沒有網友在販售, 結果當然是有! 可是每罐最少貴個$30!
天啊~ 真貴!! 其實雅虎拍賣上的貨還滿多的, 一度讓我以為是店家在炒作價格 =.=|||
呃... 原本已經放棄了, 沒想到超lucky的我, 竟找到賣家每罐只多收$10!!
算算即使我買個20罐, 也才多200元, 如果面交大概省運費也差不多這個價吧??
馬上傳個email給她... 哈哈! 超感謝新竹的何小姐, 跟我分享她多訂的這20罐捲心酥 :)

會擔心是不是假貨, 會擔心是不是用別的牌子來冒充, 會擔心是不是不新鮮....
但每天email往來連絡領貨事宜, 覺得賣方非常的有信用! 所以放下120個心... :)
原本要等1個多星期才能領到貨... 很湊巧的何小姐週末會北上領貨, 而我剛好也會到台北!
所以在訂下這20罐捲心酥的3天後, 我就領到我的東西了~ lucky嗎? 很 lucky!! ^^
尤其聽說即使訂貨也需要等個1個多月才能領到貨, 我覺得我非常lucky.. 嘿嘿~~

(在整理照片時忘了把它們全都縮到最小 =.= 以致於非常多大圖, 請見諒...)



啦啦啦~~ 我的捲心酥們~~ 裝滿1箱半多唷~ ^^



有附送紙袋(可裝兩罐)還有些塑膠袋(可裝單罐), 材質感覺都不錯~



留在自己家裡享用的6種口味: 黑糖, 咖啡, 奶酥, 花生, 巧克力, 草莓





奶酥口味 $100, 奶味非常的重!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它應該是像奶酥麵包裡包的那種奶酥味, 但它不是, 所以小小失望 ><





咖啡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110, 因為帶點苦味, 所以在這些口味中滿出色的...
吃多了會覺得有點太甜 ~_~" 偶爾吃一根, 感覺還不錯 ;)





巧克力口味比較普通 $100, 平時常吃別牌的, 覺得味道好像差不多~
不過這個是前日才做的, 非常新鮮! 其實每一罐都是這一兩天做的, 只要新鮮就好吃啦 :)





網路上非常多人推崇的黑糖口味 $125, 黑糖味道非常濃郁!! 相較起來...
也是味道很濃的咖啡較讓我喜愛, 或許是因為我還是不太習慣黑糖的滋味吧... ^^;;





這6種口味中我最愛的是草莓口味的 $100~ 跟喜愛咖啡口味的理由差不多: 咖啡帶點苦味
而草莓那種不是很酸的酸甜味非常的誘人!! 吃起來較不易覺得甜到膩... :)





這個是花生的 $100, 也是很香很濃~ 裡面像是花生醬的味道, 喜歡花生醬的應該會喜歡~


6種口味, 每一種味道都很分明~ 打開罐子時的香味都非常的香濃! 很容易讓人忍不住
一根接一根的吃下去.. 不過卡路里應該很高, 所以盡量克制自己一次拿一根出來就好 ^^;;

捲心酥的長度比一般的來得長一些, 而因為非常新鮮所以當然好吃 :)
有人說它太貴了, 但把它跟進口的捲心酥比較一下, 價格其實差不多....
而黑師傅捲心酥的新鮮度是無可比較的, 還是塞滿滿的一整桶~ 算算其實價格還合理
(只是拍賣網站上的哄抬價格真的實在是太驚人了...)

這6種口味裡, 我個人的偏好為: 草莓 > 咖啡 > 花生 > 黑糖 > 巧克力 > 奶酥
有網友提到說只有黑糖跟咖啡口味的比較粗, 比較香醇, 比較好吃... 其他口味就普普...
我覺得粗細大致上都是一樣的(是錯覺嗎? @@a), 香醇來說, 每種口味其實味道都很獨特
好吃嘛.. 就要看個人喜好囉~ ;)


隨介紹附上幾張不是近拍的近拍, 看得出來這些是什麼口味的嗎? ^^








黑師傅 台灣威化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524巷42號
TEL:(02)2992-2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