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艾隆是便宜好吃又大碗的一家連鎖義大利麵店, 一直很想去試~!
今天下午要拜訪的廠商剛好在這家麵食館附近, 所以拖同事跟我一起去吃中餐...



出乎意料外的小間! 原以為至少它應該有著百貨公司裡頭餐廳的那種外表, 沒想到很家庭式~ ^^
裡頭可以坐20個人, 外面有擺幾張桌椅~ 因為裡面坐得滿滿的, 也有人買外帶在外面的座位上吃~

生意超好的!! 或許是用餐時間, 或許是它本身的固定客源就是這麼多! 對面是 IKEA
附近又有武陵高中, 買外帶或內用的客人絡繹不絕~ 併桌是必有的事~ XD



義大利麵說不多種, 其實有滿多種選擇的喔~ 從最便宜的小份肉醬義大利麵($50)
到最貴的大份茄汁墨魚麵($160)都有~ 但價格算很便宜了~!! ^+++^

滿想試"豆豉辣味鮮蚵麵"的~ 但第一次來, 總是適合點較不會出錯的料理 ^^;;




有網友說濃湯很好喝, 因此我特地點了玉米濃湯($30)... 嗯, 奶味頗濃的~~
甜甜的, 口感還不賴~ 裡面好像有加麵包煮到爛, 所以稠稠的?
上面是培根末還有黑胡椒粉, 加重了些許味道! :D



冰奶茶($15) 滿大杯的耶~ 而且用外帶杯子... 哈哈.. 真好!! 喝不完可以帶走!
我想用外帶杯是因為: 1. 洗杯子很麻煩; 2. 客人太多位子太少, 吃完可以帶飲料走人
我覺得第二個原因比較有可能吧~ 增加人客的流動率~ ^^

奶茶味道okay, 不過偏甜 =.= 不知道是否可以註明說少糖......? XD



同事點小份的大蒜辣椒麵($60)~ 感覺很乾, 像是炒麵~ 但蒜及辣椒味很重!
麵本身滿有彈性的~ 顧及待會兒還要拜訪廠商, 我不敢吃太多 XD




我的小份的培根蛋奶義大利麵($80), 它並不是培根, 而是火腿? @@a
除了火腿跟青豆我不是很喜歡以外, 它的味道頗好的~ 奶味滿重! 整盤吃光光~

今天的午餐: 兩個小份義大利麵/玉米濃湯一碗/冰奶茶2杯, 總共$190, 便宜啊!!


門口路邊沒有紅線或黃線, 車車就停在正門口! 雖然用餐時間不時的回頭望
怕有拖吊的來把車子拖走或是警察來開單, 不過這裡好像是可以停車的..? 滿方便囉~ :)


艾隆 義式麵食館
桃園市中山路865號
TEL:(03)370-1276

營業時間:
11:00am - 2:00pm
5:00pm -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