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吃到忠孝東路七段的老張胡椒餅, 小小想念~ 但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不喜歡吃蔥的我突然變得很想要吃蔥餅!! 於是在看到amy0313介紹的鹹酥餅之後
(當西式三明治遇上中式燒餅), 決定跑去安和路買鹹酥餅回來吃 :D



位於安和路二段59巷上的這家燒餅店, 好難找啊!! 因為這邊單行道很多...
而且巷子裡左右兩邊路名都不一樣(左邊都是通化街xx巷, 右邊都沒標!!)
因此在繞了3圈之後, 終於看到它啦!! :) 其實前幾天已經來找過一次囉~
不過記錯巷子, 也難怪找不到啦... ^^;;;



這時感覺... 生意好像不好..? 還是我來的時間不對? :P 早上11:30am, 好像沒有客人耶~
不過不管它!! 東西好吃就好 ^+++^ 於是開始囑咐老闆幫我打包這個那個的~

問老闆可不可以照相, 他靦腆的說okay... 後來還是問我為什麼要拍...
當我說是要放到網上做介紹時, 他好像早就知道了! 是因為很多人都拿著相機來拍嗎? ^^;;;

p.s. 最近到很多餐廳, 老闆們好像習以為常, 看到有人在拍就直問"要把我放到網上嗎?"
呵呵.. 真不知道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XD



原以為鹹燒餅就是我想要買的那種, 經老闆講解後, 想想, 應該是鹹酥餅吧? :D

鹹酥餅盒裝的有兩種尺寸, 20個還有30個的! 我買了兩盒20個的~ 一盒家人吃~
另一盒拿去外婆家給外婆他們吃 :D

除了鹹酥餅以外還買了豆沙酥餅和芝麻糖餅各10個.. 家裡跟外婆家各分一半~
想要試試這些口味 ;) 店裡面只有四種口味, 除了鹹燒餅沒有買以外, 其他的都買啦~

才一眨眼的時間, 後面已經排了7-8個客人等著買東西! 原來它的生意很好嘛... ^+++^

店裡面有一張桌子擺了幾大糰的麵粉糰, 還有幾張桌子上全擺滿蔥!!!
光是看到滿滿的新鮮食材, 就覺得鹹酥餅一定很可口啦~ ;)



盒裝的鹹酥餅... 紙盒好像是用蛋糕盒子..? 只是上面多了店名 ;)



耶!! 滿滿的鹹酥餅耶~ (每個$12) 還沒打開盒子就聞到很香的味道啦~ ^^



鹹酥餅長得跟餡餅頗像的~ 圓圓厚厚的, 感覺頗紮實!



咬一口, 果然好吃啊!! 只不過有點冷掉所以皮較潤... 後來我們把它放到烤箱烤一下下
外皮變得非常的酥, 內餡很香~ 只是有的地方小鹹.. 感覺餡的調味料沒攪勻...?
不過我一次吃個4-5個絕對沒問題!! 口感不錯囉~ ;)



豆沙酥餅($10)長得跟鹹酥餅很像, 只不過比較扁一點點~ ;)


裡面的豆沙餡吃得到顆粒喔!! 而且不會很甜, 味道還不錯~



這兩種甜口味燒餅裡, 我個人較愛吃芝麻糖餅($10)!



雖然裡面空空的, 不過味道還不錯! 黑芝麻糖霜不會太甜, 最重要是燒餅很酥脆!
因此它還滿合我的口味 :)


後來還多買了5個鹹酥餅, 帶回去請人吃... 只是.. 老闆好像算錯錢了? @@
啊... 忘記了, 盒子裝的要加$10喔!! 請各位去買的時候不要忘了喔 ;)



南港 老張碳烤燒餅

安和店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59巷19號
TEL:(02)2704-2244 (週日公休)

龍江店
台北市龍江路100巷6號
TEL:(02)2507-5712 (週六下午.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