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佳樂的波士頓派, 它的確頗有名氣! 有名到很多人到佳樂只為了買波士頓派!

星期一是老爸的生日, 我們在星期日時提早暖壽, 決定買很久沒吃的佳樂水果派!! :)
老弟說, 他進去店裡說要買派時, 販售人員只問了句: "原味還是巧克力的?"
當時老弟還莫名其妙的想著:"咦? 何時水果派這種有派底的出了巧克力口味的啊? @@"
要求店員拿出來給他瞧瞧, 結果才發現是波士頓派! 趕緊說明了自己是想買水果派啦~
呵呵... (看.. 連店員聽到派這個字都只想到波士頓派, 就可知道它多銷囉!!)

店員說要等10分鐘喔, 派還沒烤好, 還要擠上鮮奶油.. 嗯.. 現做的哩!! 超好 ^_^



好像一直都沒有改過的盒子.. 好懷念啊 :)



好久沒有吃的水蜜桃鮮奶油派~!! ($330)



就是最下面那層派底, 讓我們欲罷不能!



其實水蜜桃鮮奶油派的材料很簡單! 成本可能不到$50... 可是就是好吃啊~!!
最下面是餅乾派底, 上面一層是有棉花糖布丁口感的烤慕斯(還有水蜜桃顆粒喔!)
最上面則是滿滿的鮮奶油還有罐頭水蜜桃片~ 嗯.. 不敢吃鮮奶油或者是怕胖的
不適合吃這個喔.. (我是後者啦 T.T) 但它真的不錯吃耶.. 害我吃了好多塊 XD
簡簡單單的味道, 雖然鮮奶油佔一半以上, 整體來說卻不會讓人感到膩 ^_^



看看水蜜桃派切片後的樣子.. ^+++^


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派底還好酥耶!! 放冰箱放一晚就變潤潤的...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是買的那一天就吃完 :) 不過放冰箱後雖然派底潤掉了
但味道還是不賴囉 ;)



佳樂蛋糕

桃園市民生路124號(中信飯店對面)
TEL:(03)333-5339

中壢市中北路二段418號
TEL:(03)456-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