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我喘口氣先! 剛剛才從台北回到家, 觀賞了張學友主演/導/監製的感人的雪狼湖
現在心情還不能恢復正常! 腦海中似乎還一直盤旋著裡頭的歌曲, 久久無法停止..
我想未來的兩三天裡, 這些歌可能會被我每天24小時的哼到滾瓜爛熟吧... 呵呵...

張學友抱病演出的精神可嘉! 今天雖然破音了2次半, 但其他地方表現的超讚!!!
觀眾們每每在他表演出槌時給予更多的掌聲與鼓勵... 真是好棒的演出!!
許慧欣是我喜愛的女歌手之一, 她那純淨的pure嗓音, 好好聽喔~~!!
更多的感想, 晚點我再寫到旅遊/活動版吧~ 先在這打個句點, 言歸正傳... ^+++^



摩斯漢堡常常推出套餐, 都是有送小禮物的.. 前不久才送年曆, 現在又推出熊熊!
去年的xmas熊沒有拿到... 今年當然不想放過! 於是星期三中午跑去買外帶 :)



當然為的是照片裡的這隻熊啊!!! ^+++^ 其實這個星期應該出第二隻熊了~
不過桃園好像買的人比較少, 所以目前還是送第一隻打工熊!


身穿條紋衫再加上MOS圍裙, 頭上戴著Coca Cola的聖誕帽, 很可愛哩~~ ^^
總共有三款熊.. 同事笑說: 這樣我就得為了它們跑三趟吃三遍囉 =.=



因為最近天氣非常的冷, 所以需要熱量也多! 買很多東西, 全部吃光光 ^^;;;
套餐包括: 厚燒醬味漢堡(之前介紹過就不貼囉 ^^), 蔬菜可樂餅, 飲料一杯...
另外加買的是新推出的巧克力棉花糖派~ (套餐加點只要加$30喔!!!)



可樂餅, 之前也有貼過裡面的樣子, 這次先略過 ^_^



飲料可以從$30的裡面挑, 我選擇新推出的鮮菇濃湯($40), 所以補$10
裡面有蘑菇, 草菇, 細細長長的菇..etc. 湯本身味道還好而已, 很像粉泡的那種 =.=
但是菇類本身都頗好吃的囉~ :)



今天的重點當然是熊, 還有這個季節限定推出的巧克力棉花糖派啦~! ^^



把它折一半, 看到的是我喜歡吃的棉花糖, 巧克力醬看起來倒滿怪的 ^^;;



第一口的感覺很怪.... 吃到後來覺得還滿好吃的囉~ 好懷念這種大棉花糖啊!!
似乎熱度不夠所以沒有完全溶化, 巧克力醬的味道還不錯! 外面派皮跟麥當勞蘋果派差不多 XD
對我來說, 嘗鮮過就夠啦... 我可能不會再買它... 對我的吸引力不夠大 XD



對了!! 15日以前可以預購這個草莓楓糖起士喔! 不過只有中壢以北的門市才能預購喔..
一個要$450, 卻只有6吋.. 小貴 =.= 但看起來好好吃啊~ 想當然我也預購了一個 XD
呵呵,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