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要介紹的是草莓奶酪還有一個類似虎皮蛋糕的黃金黑糖蛋糕!!



長得很怪的這個是草莓奶酪~ 一個大概是NT$25~ 上面透明的是洋菜做出來的 jelly
正中間有鮮奶油還有草莓果醬! 嘗一口果醬, 像是桑葚? 頗酸的哩~ 感覺沒有加糖? ^^



意外的是, 下面那層草莓奶酪吃起來跟伊蕾特草莓口味奶酪還頗像的喔! ^^ 也是不太甜!
雖然上面的果醬很酸而下面的草莓奶酪又不甜, 但果醬的酸味卻意外的帶出奶酪的甜味

除了上面的 jelly 我覺得普普以外, 奶酪本身跟果醬倒是意外的合拍 :)



看不到裡面的蛋糕... (照片不見了 XD) 但沒關係, 其實它長得跟虎皮蛋糕一樣 ^^
(或是普通認知的瑞士捲也是相同的!) 像虎皮蛋糕的外層很有彈性~ 香草味道頗濃..
而裡面帶點巧克力味道的黑糖口味蛋糕還不錯! 黑糖獨特的香味確實嘗的到, 好吃~

不曉得為什麼, 最近狂愛黑糖的東西.. 或許是之前聽說黑糖對人體比較健康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