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到台北世貿看遊艇展, 中午決定到101解決午餐後再回桃園~ 幾個同事點了咖哩
還有炸豬排飯, 我和另個同事到最後選擇吃 KFC... 呃... 到101吃 KFC..?? =.=
沒錯... 因為不知道該吃啥所以想說選 KFC 最省事 ^^;;

我點了新品"古早味雞肉捲"套餐 $119



單捲一個要$69, 套餐是有加$30飲料+小薯, 要加$50.... 算起來不是挺划算的

飲料我選擇玉米濃湯, 要補差額$5~ 滿好喝的.. 比 M 的玉米湯還要多很多料~
有馬鈴薯及其他蔬菜在裡頭, 感覺頗豐富, 味道也還不錯~!

小薯.. 嗯.. 是不是台北人都不吃鹹? 還是101的 KFC 比較特別, 薯條都不撒鹽?
還是說中午太忙了員工忘了加鹽? =.=a 無論如何, 薯條一點鹹味也沒有, 還潤潤的 T.T
同事的卡啦雞腿堡看起來也小小的~ 嗯.. 或許是台北物價較高的關係吧, 東西似乎都縮水了

還是桃園大興西路口的那家KFC品質最好~!! 不僅東西較大, 脆/鹹都有做到 ^+++^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古早味雞肉捲! 我選它當午餐的理由是, CM上的廣告詞很誘人!!

"肯德基「古早味雞肉捲」用五香雞腿肉取代傳統刈包的五花肉,加上特調花生粉與新鮮香菜,
讓記憶中的美食更添新鮮風味!吃上一口,保證令人齒頰留香 ~ 還在懷念阿嬤的拿手菜嗎?
到肯德基就吃得到阿嬤的味道!"



打開包裝紙, 花生粉的味道很香!! 炸雞肉倒是聞不出有"五香"的味道 =.=a



外面的捲皮又脆又軟, 花生粉非常香, 又有我愛的美乃滋!! 挺愛的~ 不過差就差在餡兒..
炸雞條並沒有五香味道, 事實上, 它完全沒有味道 =.= 美乃滋跟生菜很搭! 但加上香菜很怪
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就像是潤餅跟墨西哥taco的綜合體, 很不中不西.. 味道小怪...
對它小小失望 /_\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101的 KFC 的東西都沒味道? 如果真是如此, 那我或許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到別家 KFC 再點點看這個古早味雞肉捲~ 說不定有五香味, 說不定味道會比較好一點....
但如果它本來就是沒味道的, 我想這個古早味雞肉捲就"謝謝不用再連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